吸脂麻醉方式有哪些 | 台灣整形網

 

A-A+

吸脂麻醉方式有哪些

2017年01月07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63 ℃ 次

    吸脂麻醉方式有哪些

    一般,常見的吸脂手術的麻醉方式有:

    1 、局部麻醉

    常用局部腫脹麻醉技術,簡稱腫脹技術。這是吸脂手術體型雕塑首選的麻醉方法。 Klein 腫脹技術是一項麻醉效果好、抽吸量多、損傷輕、出血少、手術安全的技術。它為吸脂手術的推廣提供了更簡便的有效技術,也為整形外科其他手術提供了廣闊的前景。

吸脂麻醉方式有哪些

    2 、神經阻滯麻醉

    也是常見的吸脂手術的麻醉方式,神經阻滯麻醉包括硬膜外、腰麻或臂叢及其它周圍皮神經阻滯麻醉,均可達到止痛效果,但達不到腫脹麻醉的技術效果,因此採用上述麻醉的同時,應局部注射 0.05% 利多卡因的腫脹液,以達到腫脹技術的其他效果。
    

吸脂麻醉方式有哪些

    3 、全身麻醉

    對那些吸脂手術前恐懼,但仍要求減肥和塑形的患者,可採用全身麻醉,同時吸脂手術局部也採用腫脹局麻技術。

吸脂麻醉方式有哪些

    麻醉方式對於進行吸脂手術是非常重要的,選擇何種麻醉方式對吸脂手術的進行影響重大。因此,在進行吸脂瘦身前一定要與醫生進行充分的溝通,以確保自身的安全和吸脂的效果。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