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吸脂減肥的風險 | 台灣整形網

 

A-A+

警惕吸脂減肥的風險

2017年01月09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78 ℃ 次

警惕吸脂減肥的風險

    人體的主幹神經都在肌肉裡面, 脂肪內主要是末梢血管和神經。 抽脂後,因末梢神經被破壞,人體會出現麻木現象,通常半年左右就可恢復。但不要因此以為抽脂絕對安全,抽脂必須在身體承受範圍之內,抽得越多,危險性越高。一般一次的吸脂量為2000-5000ml,體質弱或年齡較大者應控制在3500ml左右。

    風險1:術後皮膚凹凸不平

    抽脂最容易出現的問題是術後皮膚凹凸不平,而局部過分抽脂是導致該問題的重要原因之一。比如為腹部抽脂,如果只是大量抽取上腹部脂肪,雖然腹部平坦了,但從側面看,卻形成一個凹陷,正確的方法是對上下腹部以及腰部進行全面而均衡的抽脂,這樣才能達到塑造線條的目的。    

警惕吸脂減肥的風險

    風險2:導致肌膚鬆弛

    抽脂後,皮膚出現鬆弛是必然的現象。不過,40歲以內的術者,皮膚本身具有良好彈性,可以慢慢自我調節與修復。隨著年齡的增長,或者過於肥胖的人,皮膚的彈性幅度減小,抽脂後最好再做一個膚壁 整形 (即 拉皮手術 ),剪掉多餘的皮膚,使皮膚變得平整。

    警惕吸脂減肥的風險

    風險4:引起人體其他病症

    體質虛弱或者內臟器官承受能力差的人,由於並不存在明顯的 疾病 ,如果抽脂前溝通不足,或者 醫生 一時疏忽大意,很容易引發其他的病症出現。比如心臟承受能力不夠,手術又有可能導致供血不暢,隨之而來就可能出現 休克 ,嚴重者甚至會導致死亡。

    吸脂減肥手術雖然已經十分成熟,但術前對醫院和醫生的選擇還是很重要的,術前也要與醫生進行充分的溝通,以保證吸脂減肥的安全和效果。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