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吸脂減肥有哪些優點 | 台灣整形網

 

A-A+

無痛吸脂減肥有哪些優點

2017年01月11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75 ℃ 次

無痛吸脂減肥有哪些優點

    專家介紹,吸脂減肥是在無痛狀態下完成的吸脂瘦身過程,吸脂減肥是通過微細針管抽吸身體多餘的脂肪來完成減肥過程,傷口只有針孔大小,不會留下疤痕。

   生理學研究表明,成年人的人體脂肪細胞的數量是恆定的,而導致肥胖的原因是由於人體的脂肪體積變大造成的。因此,吸脂減肥作為最有效也最快的瘦身辦法,就是減少脂肪細胞的數目,使總體細胞體積增大的基數減少,使之沒有反彈的餘地,最終達到減肥的效果。吸脂減肥的瘦身方法既解決了運動減肥沒效果的難題,又消除了藥物減肥的負面影響,是目前最有效的減肥方法。經過臨床實踐證明,進行的吸脂減肥,方法成熟,效果明顯,安全可靠。

    吸脂減肥是在全麻或局麻的情況下,通過先進的設備,針對手術部位進行定向分層吸脂,創傷小、出血少、恢復快、不反彈、並且可以將多餘脂肪移植到需要的身體部位,吸脂手術適合於腰部、腹部、臀部、大腿內外側、小腿、面部、頸項、手臂等因脂肪堆積而造成的肥胖、外型不美觀者,從而達到理想效果。   生理學研究表明,成年人的人體脂肪細胞的數量是恆定的,而導致肥胖的原因是由於人體的脂肪體積變大造成的。因此,吸脂減肥作為最有效也最快的瘦身辦法,就是減少脂肪細胞的數目,使總體細胞體積增大的基數減少,使之沒有反彈的餘地,最終達到減肥的效果。吸脂減肥的瘦身方法既解決了運動減肥沒效果的難題,又消除了藥物減肥的負面影響,是目前最有效的減肥方法。經過臨床實踐證明,進行的吸脂減肥,方法成熟,效果明顯,安全可靠。

 與其他方法相比較,無痛吸脂減肥有以下優點:

    吸脂減肥優點要一、吸脂減肥可選擇性地破壞脂肪細胞,細胞的結構及周圍組織,如網狀結構、血管、神經、淋巴管等可以完整地保留,因此不易造成血管,神經的損傷;

    吸脂減肥優點二、吸脂減肥可行定向分層吸脂,可以使被抽吸的部分比較平整。由水平高地吸脂醫生操作可避免吸脂後皮膚凹凸不平的現象。

    瞭解了無痛吸脂的以上優點,相信你可以放下自己的心理包袱,放心的進行吸脂瘦身了!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