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部吸脂減肥是否有害? | 台灣整形網

 

A-A+

腰部吸脂減肥是否有害?

2017年01月19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90 ℃ 次

腰部吸脂減肥是否有害?

    大量的事實證明,大家的選擇是對的,吸脂術的確可以達到快速瘦身的效果,也是吸脂減肥不反彈的最佳選擇。在選擇吸脂初期,我們都或多或少存在著顧慮,比如吸脂術對人體有沒有健康隱患-有沒有風險等等-這個問題被重又提上日程,我們又從何找出答案呢-?

    專家說,吸脂手術是一種創傷性手術,腰部吸脂減肥術是採用超聲波,將脂肪擊碎,再通過皮膚小切口將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層,利用負壓的吸力,將人體局部堆積的皮下脂肪去除, 以達到減肥及改善體形的目的。其中當代旋風吸脂被認為是目前最具安全性的吸脂方法。當代旋風吸脂在電腦模糊程序控制下,選擇性地破碎脂肪細胞,使其呈乳化態,而不與皮膚、血管及神經組織發生反應,因而不損傷這些組織,利用負壓吸除皮下已經乳化的脂肪細胞,安全、快捷和有效的改善體型,達到減肥塑身的目的。 腹部吸脂 後腹圍能縮小 4-5厘米,最理想的可達到8-10厘米。

    那麼,腰部吸脂減肥是否有害?專家說,當代旋風腰部吸脂術是現在使用比較多的一種腰部減肥方法,對於腰部堆積的脂肪有非常好的去除作用。能夠精確分解消除脂肪,不傷皮膚、血管及神經。當代旋風吸脂技術具有安全、快捷和有效特點,是臨床眾多愛美人士吸脂減肥的首選。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