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6大面部整形 | 台灣整形網

 

A-A+

解析6大面部整形

2017年01月31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80 ℃ 次

 解析6大面部整形

  項目一、雙眼皮

  雙瞳剪水明眸皓齒……雙眼皮是眼睛俏麗的主要構成。手術可以幫助您擁有雙眼皮,韓式雙眼皮手術是在眼角雙方開個小孔,把眼皮上的脂肪一點點導出,脂肪少了眼皮就自然了,幾乎看不到手術的疤痕。手術需時雖比傳統手術時間長,但是術後恢復時間比傳統手術短4天。閣下即可消腫恢復正常,心動不如行動,有勇氣測驗測驗,盈盈秋水不是夢。

   項目二、打瘦臉針

  輪廓清楚的瘦削骨感臉成為時下的風行追求,從韓國引進的打針瘦臉針技巧能幫助您輕鬆做回小臉美人。打針肉毒桿菌(俗稱瘦臉針)是明星們優先考慮的非手術瘦臉方法,因其操作煩瑣平安等優勢,成為明星們快速瘦臉的首選。肉毒桿菌主要針對品味肌過度興旺而引至的方形臉,當瘦臉結果呈現後,你就會像明星一樣獲得世人愛慕的目光。

   項目三、性感豐唇

  俏麗的安吉麗娜-朱莉讓男人女人都為她猖獗,尤其是她性感的雙唇,令她艷光四射。豐唇的結果是擁有性感雙唇,不需費神雕琢就已令人冷艷。 

      解析6大面部整形

       項目四、頜面整形

  鵝蛋臉是許多女孩期望的臉型,如今可以或許借助手術改臉型。專業整形醫師的指導,擁有瓜子臉鵝蛋臉都能成真。

   項目五、假體隆鼻

  東方人中塌鼻子很常見,所以在東方隆鼻術很風行。隆鼻整形術對臉部輪廓的改變也最凸起,韓式隆鼻在審美上是對鼻子的全方位整復,好堪比藝術品給人以美感。

   項目六、自然切眉

  “切眉”術就是將多餘的壞眉去除及將下垂的眼部皮膚上提。切眉的同時,還能直接將眉形上提。切眉要盡可能保留眉頭的自然形態,保留未被損傷的眉毛,盡可能將切口位置和形態保留在日後文眉的區域內,,使術後痕跡極不明顯,一般在切眉的同時,可同時做針對眼角下移,上瞼松垂及魚尾紋等整形手術。

   綜上所述這六大臉部整形項目,從五官和臉部的各個方位都有修復到,如果真的想做美女或者帥哥,不如真的考慮一下吧!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