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需明白的相關事宜 | 台灣整形網

 

A-A+

腹部吸脂需明白的相關事宜

2017年02月07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61 ℃ 次

  腹部吸脂需明白的相關事宜

   夏季腹部吸脂減肥會很痛苦嗎?

  腹部吸脂減肥本身是安全的,但由於吸脂減肥受到很多減肥人士的歡迎,一些無資格的 美容 院,也打出了吸脂減肥的廣告。最後造成了很多醫療事故。在這裡特別提醒大家一定要找一個好的 醫院 、好的醫生進行腹部吸脂減肥手術,這樣安全效果才有保障,而求美者也才能真正接受到 快速減肥 不反彈的吸脂術。

腹部吸脂需明白的相關事宜

  腹部吸脂減肥有沒有副作呢? 國內知名減肥專家指出,有些腹部吸脂副作用是由於術後求美者護理不當造成的,比如,不能堅持穿塑身衣,對此,專家提醒,求美者腹部吸脂術後一定要遵醫囑進行相應的術後護理,一旦有問題發生,一定要第一時間聯繫主治醫師,以便最大限度的保證腹部吸脂手術的效果。正規醫院先進的吸脂儀器、專家精湛的吸脂技術、吸脂環境的無菌保障,能最大限度的降低腹部吸脂副作用的發生。

   其實在接受吸脂手術的時候一般在治療之後可以很快恢復到正常的狀態,所以大多數的人在接受治療之後並不會有疼痛的現象,對於一小部分人可能由於某種原因,所以導致在治療之後產生輕微的疼痛感覺,但是這種感覺可以在比較短的時間內消失。所以接受這種治療的方法在一般的情況下是不會有明顯的疼痛現象產生的。吸脂手術安全與否完全取決於求美者自己,要想遠離吸脂失敗的困擾,首先,不能盲目,自己的身體條件要符合吸脂的要求,不能因為瘦身的效果而不顧一切,要知道,患有 心臟病 、 高血壓 、 糖尿病 、有出血不止的情況、血液病、吸脂部位周圍有感染病灶、對麻醉 藥物過敏 等,這些都不能進行吸脂手術。吸脂一定要選擇到正規的整形美容機構進行,吸脂手術的安全性和效果還取決於求美者術後的護理,做好這些吸脂手術就沒有風險。

   吸脂減肥不容忽視的術後注意事項

  1、吸脂術後近期不吃海鮮及辛辣食物。

   2、術後早期進行輕度活動,不要一直臥床休息,可進行日常活動;腦力勞動或輕體力勞動者,可照常工作,無須休息。

   3、由於皮下殘留部分腫脹液,手術當天可能有較多滲出液體。若滲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無菌紗布或清潔的衛生巾,不要自己打開敷料,以免污染傷口。術後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傷口。

   4、繼續穿戴緊身彈力服裝3~6個月,根據局部情況隨時調整彈力服裝的壓力。

   5、脂肪抽吸後皮膚的感覺功能異常,不易察覺皮膚的熱損傷,術後應謹慎採用產生熱能的物理治療,近期有人報道紅外線治療儀導致脂肪抽吸後的皮膚形成大水皰。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