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後自己肌膚的保養 | 台灣整形網

 

A-A+

微整形後自己肌膚的保養

2017年02月22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41 ℃ 次

  微整形後自己肌膚的保養

  基礎保濕

  基礎保濕 你做好了嗎?

  儘管是不動刀、不見血的美容療程,但是在術後的一段時間內,皮膚的自我保護和防禦能力都會降低,最直接的反應就是皮膚變得敏感。這個時候挑選一款安全、補水鎖水能力充足的保濕產品,尤其重要。

  首先要注意產品中不能含酒精、香精、防腐劑,色素等刺激性成分,以免處於脆弱狀態下的肌膚更加敏感。加上肌膚剛經過治療或多或少有些發熱、紅腫的現象,配方中最好含有舒緩、鎮靜效果的成分。

  此外,注意保濕持久度。不間斷的持續性補水保濕,才能讓術後的肌膚始終維持在水潤狀態。而且術後的肌膚角質層比較薄,不要用平時打圈、按摩的方式塗抹保養品,以避免過度摩擦造成肌膚受損。要先在掌心將保養品小心暈開,再以輕輕按壓的方式敷於皮膚上。

  提個醒:做完微整形的當天,可以讓皮膚徹底休息,不擦拭任何保濕品。第二天開始,每天早晚認真做好保濕工作,不論你做的是美白祛斑,還是緊致提拉的療程,打好保濕基礎都會讓你的治療效果加倍。

 

  微整形後自己肌膚的保養

  日間防曬

  日間防曬,你注意了嗎?

  皮膚科醫生提示,術後防曬是不是做得好,直接影響最終的療效。剛做完激光美膚療程的肌膚暫時處於防禦較弱的恢復階段,這時尤其要注意防曬保護,以鞏固療程的效果,否則,很容易出現膚色返黑、色斑反彈的尷尬現象。

  建議使用專門為敏感肌膚設計的防曬產品,防曬指數在SPF30左右最為理想。另外,做完微整形療效後的一段時間,要盡量減少戶外活動的時間,防止紫外線造成的肌膚隱性傷害。通常微整形1-2周,肌膚的防禦功能逐漸恢復,不再有敏感、泛紅的情況時,可以使用普通的防曬產品。提個醒:不僅術後需要防曬,把它當成每天的既定保養程序,減少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預防永遠好過治療。

  微整形後自己肌膚的保養

  鞏固保養

  鞏固保養,你開始了嗎?

  電波拉皮讓肌膚更緊致了,Botox讓麗令紋消失了,玻尿酸打造出了可愛的蘋果肌……種種療效讓人欣喜,但它們並不能永久保持。整形醫生根據臨床經驗告訴我們,有效期的長短除了個人的體質原因之外,日常的持續性保養對於延續微整形效果具有決定性作用。

  如果你做了緊致除皺類的微整形療程,在後續的保養中也要注意選擇具有類似效果的護理產品,添加了各種勝肽或從基因修復的各種抗老產品,能夠更長效的維持你的治療效果。

  如果你做了美白淡斑的微整形療程,多選擇富含VC或植物性美白成分的產品,可以大大降低新的黑色素細胞生成,鞏固之前的美白淡斑成效。

  如果你做了下巴、鼻子的填充微整形療程,24小時內不要沾水,同時也不要使用彩妝和任何保養品,防止針孔部位感染發炎。72小時內不要按壓,避免大幅度的面部表情,以保證注射物質的均勻分佈。一周內不要飲酒,盡量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鼻子塑形1周內不要戴眼鏡或者墨鏡,防止擠壓影響塑形效果。提個醒:現在很多品牌都推出了類醫學保養品,勝肽、類肉毒素、玻尿酸、干細胞等最新的護膚保養成分都被添加進了保養品中,術後繼續使用相同功效的保養品,絕對會讓你的微整形效果更持久鞏固。

  微整形後自己肌膚的保養

  選好底彩妝

  粉底彩妝,你選好了嗎?

  術後2-3天內,醫生建議不要上妝,防止彩妝色素殘留,沉澱在脆弱的肌膚上造成二次傷害。但之後,選擇怎樣的彩妝產品才更安全呢?建議選擇針對敏感性肌膚設計的底妝產品或是礦物質彩妝產品,對肌膚更安全。總結:一位知名整形醫生說過,術後保養能讓一個不怎麼成功的手術變成功,也能讓一個成功的手術變得失敗。可見微整形之後的保養,對於整個手術的成敗有多重要。花了大把銀子出去,姐妹們都希望看到最佳效果,稍花工夫做好術後保養,讓自己的微整形效果事半功倍吧。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