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塑腰第六代水動力減肥技術 | 台灣整形網

 

A-A+

吸脂塑腰第六代水動力減肥技術

2017年03月01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74 ℃ 次

冬季天氣比較冷,人也比較懶,相對其他季節極易形成脂肪,這種深層脂肪一旦堆積起來,通常會使身體變形。而春季衣衫單薄的時候,厚厚的脂肪墊很容易暴露出來。所以一到春季,往往會呈現吸脂熱潮。但是,如果吸脂的話,方式、專家跟醫院的選擇就是至關重要的了。

吸脂塑腰第六代水動力減肥技術

春季吸脂減肥正當時 春季是最適合吸脂減肥的季節,理由不外有二,一是因為此時冬季變大的脂肪細胞尚未徹底轉化成惰性脂肪細胞,容易將多餘脂肪細胞徹底清除。二是春季氣溫不冷不熱,人體細胞活力旺盛,新陳代謝快,吸脂減肥後恢復更快,更不容易反彈,可從根本上解決肥胖問題。

第六代水動力減肥更徹底

第六代聚能波吸脂減肥成為開春以來最熱門的項目,這一項目以它減肥效果立竿見影,專門針對通過運動、節食難以消耗的“深層脂肪”進行吸脂塑形,有效杜絕脂肪細胞反彈的顯著效果而深受消費者好評。 專家介紹,人的脂肪分為“淺層脂肪”和“深層脂肪”,“淺層脂肪”對能量代謝較為敏感,可通過運動、節食消耗掉。分佈在腹部、腰部、臀部、大小腿、下巴等部位的“深層脂肪”卻唯有吸脂可以去除。第六代水動力技術通過螺旋式水刀,可精確作用於目標“深層脂肪”組織,在不損傷血管和神經的前提下,將脂肪的分解和回收同步進行,塑形減肥更徹底。

選擇吸脂機構、專家要慎重。 求美者選擇吸脂減肥前,應多與手術醫生進行交流溝通,由醫生結合個人的身高、體型、氣質和職業特點,確定適合的吸脂範圍和吸脂參數,打造窈窕身材。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