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吸脂 恢復眼睛原本神采 | 台灣整形網

 

A-A+

眼袋吸脂 恢復眼睛原本神采

2017年03月21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12 ℃ 次

  眼袋吸脂 恢復眼睛原本神采

 

 

  不良的生活習慣 生活不規律,煙酒過度或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長期從事文字或計算機等用眼過累的工作;屈光不正而佩戴的眼鏡又不合適;減肥過快使面部皮膚鬆弛;化妝方法不當,畫眼線時牽拉下眼瞼用力過大或有經常揉眼睛的壞習慣。

 

  衰老退變病因說: 下瞼眼袋多發生於40歲以上中老人,與人體衰老、面部組織老化、退行性改變有密切關係。下瞼皮膚彈性減弱、鬆弛下垂;下瞼眼輪匝肌退行性改變,彈性減弱,鬆弛萎縮;眶隔膜變性鬆弛,支持力減弱;眶脂肪變性移位或眶脂肪增生過多。

  遺傳病因說: 部分年輕人也有發生下瞼眼袋者,多與家族遺傳因素有關。隨著人們物質、文化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科學的發展,延緩眼袋的發生,徹底祛除眼袋都已經成為了可能的。一般來講,成年人,尤其是女性,在25歲以上就會生出眼袋。這多半是脂肪堆積的結果。

 

  眼袋吸脂可以對不同類型的眼袋進行有效的去除,但對於各種類型的眼袋在具體操作上也會有一些不同之處,下面就來看一下眼袋吸脂的手術方法。 總的來說,眼袋吸脂就是對眼袋部位脂肪的去除,而不同的眼袋會有不同的問題,如皮膚是否鬆弛等,所以相應地,眼袋吸脂的手術方法也不一樣,其實眶隔脂肪增多並不明顯,而真正脂肪增多者,多見於年輕人,其皮膚彈性好,眼輪匝肌力量好,只需去除脂肪,不必去除肌肉和皮膚。

  因此針對不同的眼袋應採用不同的治療方法,對於單純眼輪匝肌肥厚者,只需修薄眼輪匝肌,無須去脂肪;對於單純皮膚鬆弛者,只需去除多餘皮膚,不必破壞其它組織,如眼輪匝肌和眶隔脂肪,這樣可避免眶隔脂肪去除後出現凹陷及不必要的併發症,如眼球後出血而出現視力的喪失;對於下瞼中重度膨隆的可選擇結膜路徑,即內路去除多餘的眶隔脂肪,由於其皮膚具有良好的彈性,不會出現皮膚鬆弛,避免了皮膚外的切口瘢痕,創傷小,腫脹輕,甚至術後不腫脹,手術更加安全;對於皮膚鬆弛且下瞼中重度膨隆者,需要從瞼緣皮膚切口,去除多餘皮膚,去除脫垂的多餘眶隔脂肪,同時收緊眶隔及眼輪匝肌;對於下瞼外翻者,行外眥固定來矯正下瞼外翻,只有這樣才能獲得良好的美容效果。

 

  也就是說,眼袋吸脂的手術方法是在非常具體的,針對不同的問題也會有不同的解決辦法,所以,在進行手術之前一定要由專業的醫生對眼部的狀況進行準確的評估,才能制定最適合的手術方案。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