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手術後能哺乳嗎 常見問題解答 | 台灣整形網

 

A-A+

隆胸手術後能哺乳嗎 常見問題解答

2017年04月17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70 ℃ 次

隆胸手術後能哺乳嗎 常見問題解答

  1、隆胸手術過程

  受術者會被進行局部麻醉,然後醫生在受術者胸部後的一個間隙地方切開,放入假體。一般而言,手術所造成的瘢痕是不明顯的。手術過程中,醫生會利用特質不銹鋼機械探進切口中,然後把兩片黏在一起的肌肉分開。接著,被消毒過後的假體會比塞進這兩片分開的肌肉中間,經過位置和形狀的調整後,醫生就會用醫用縫線把傷口縫起來。這樣,就完成一側乳房的隆胸手術了。

隆胸手術後能哺乳嗎 常見問題解答

  2、手術隆胸後能夠哺乳

  這是不少想當媽媽的隆胸女性都關心的問題。如果是接受正規隆胸手術,手術整個過程順利完成,手術過程中沒有對乳腺組織造成損害,手術過後胸部沒出現其它異常問題的,那就不會影響到懷孕生產過後的哺乳問題。

隆胸手術後能哺乳嗎 常見問題解答

  3、手術使用假體是否安全

  如果是符合安全標準生產的假體,則是安全的。假體是由硅膠製造而成,此前,硅膠已經廣泛被使用到人工晶體、人工心臟瓣膜等領域,使用過後,發生炎症、過敏、異物反應等幾率都不大,而且不會分解出有害物質。

隆胸手術後能哺乳嗎 常見問題解答

  4、隆胸手術的注意事項

  進行隆胸手術後,手術切口仍為癒合之前,都不宜與水接觸。另外,手術後女性需連續進行3天的抗生素並連續7天口服抗生素。為了保證手術效果已經乳房健康,受手術者一個月之內不宜戴胸罩,同時避免乳房受到擠壓。而且,手術過後需依照醫生安排,定時進行複診。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