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雙眼皮手術效果有哪些因素 | 台灣整形網

 

A-A+

影響雙眼皮手術效果有哪些因素

2017年06月11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04 ℃ 次

  影響雙眼皮手術效果有哪些因素

 

 

  1、上瞼下垂 上瞼提肌的功能部分或全部喪失,可造成睜眼障礙,就形成了上瞼下垂。根據眼皮遮住瞳孔的程度,上瞼下垂分為輕、中、重度。上瞼下垂重的人不能做雙眼皮手術,只能通過額肌瓣懸吊、提上瞼肌縮短等手術來矯正。這裡需要提醒一下,有些人是因為眼皮過松遮住了瞳孔,絕對不是上瞼下垂,不要去做上瞼下垂的糾正手術,這種情況只要做個去皮的雙眼皮手術就解決了。

 

  2、內眥贅皮 是內眼角的一塊垂直皮膚皺折,分為輕、中、重度,主要影響內眼角處雙眼皮的形成。解決的方法是開內眼角。開眼角的滿意率很低,短期內會看到疤痕,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開眼角。只有內眥贅皮很重,兩內眼角之間的距離很遠才適合做開眼角手術。有的人是鼻根低平,顯得兩眼間距過寬,只需要做隆鼻手術就可以,不需要開內眼角。

 

  3、腫眼泡 往往腫眼泡的人都有脂肪厚、肌肉厚、皮厚的特點,這種眼睛的雙眼皮很不好做,需要醫生有豐富的經驗。單純的脂肪厚是效果最好的,也是最好解決的,把多餘的脂。 4、上瞼皮膚鬆弛 上瞼皮膚鬆弛會影響雙眼皮的形狀,嚴重鬆弛下垂又會影響視力和眼神,常給人以疲憊的感覺,這種情況在上瞼的外1/3部尤為明顯。解決的方法是去除多餘的皮膚,效果很好。因為隨著人年齡的增長,皮膚都會有不同程度的鬆弛,所在在做雙眼皮手術的時候不能太保守,尤其外1/3的部分。

 

  5、眶隔脂肪或淚腺下垂 上瞼的眶隔的脂肪主要有內、中、外三團,脂肪過多眼皮會顯浮腫沒有精神,嚴重者外側脂肪團脫出眶隔下垂,加重眼皮的鬆弛。出現上瞼外側松垂浮腫,需要注意脂肪與淚腺的區別,手術過程可給予適當的去除或復位。

 

  6、瞼板寬窄 上瞼瞼板都是較堅韌的,其正常寬度約在10mm左右,個別人在7-8mm以下。瞼板寬度是醫生在手術前需要注意的,因為瞼板寬度決定了雙眼皮的最大限度,雙眼皮設計寬度一般不要超過瞼板上緣。很多人術後睜眼困難就是雙眼皮線超過了瞼板上緣或者提上瞼肌粘連造成的。

 

  7、眼裂短小 一般來說眼裂短小的人不適合做雙眼皮手術,眼裂相對短小的人雙眼皮不能做的太寬。針對眼裂短小很多人都會想到開內外眼角,其實開眼角手術會有一定的回縮,也有可能讓眼睛變形,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因為開過的眼角沒有多餘的皮膚可用,所以多數是沒法修的,屬於沒有退路的手術,希望術前慎重。

 

  8、眉眼間距 從美學標準來說,這算是從整體協調美的角度去考慮,同時要兼顧眉型、眼型與整個面部的協調。眉眼間距近,雙眼皮就不能做的太寬;相反,眉眼間距遠,選擇適中大氣的雙眼皮,也不會顯得不自然。

 

  個別中老年人因為面部皮膚鬆弛,眉毛下垂的比較厲害,上瞼皮膚過度鬆弛影響了雙眼皮的形狀,形成大家常說的“三角眼”。如果採用去皮重瞼術矯正,只會加重眉下垂,進一步縮小了眉眼間距,而且還破壞了上瞼皮膚由下向上逐漸增厚的過渡關係,使重瞼的上層更顯臃腫。故眉下垂者,首先應通過提眉手術或額部除皺術來矯正眉下垂問題,恢復正常的眉眼間距,以改善重瞼問題。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