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塑身具體有的危害詳解 | 台灣整形網

 

A-A+

吸脂塑身具體有的危害詳解

2017年06月22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61 ℃ 次

  吸脂塑身具體有的危害詳解

 

 

  1、感染是一種吸脂塑身的危害表現之一,正規醫院吸脂塑身手術的感染率大約在2%~5%之間,其中主要取決於醫院的無菌條件,醫生的操作,吸脂塑身患者的身體狀況,術後恢復條件、是否合理地預防性應用抗菌藥物等諸因素。

  2、吸脂塑身的術區麻木及異常感覺。吸脂塑身的術後,吸脂部位皮膚感覺必然受影響,出現麻木及異常感覺如偶有針刺感、蟻行感等,這種吸脂減肥的併發症一般術後1~3個月逐漸恢復。因此,這也是由於吸脂塑身的危害所致。

 

  3、由於吸脂塑身不是絕對均勻的,故術後術區會有不平整感是一種吸脂減肥的併發症,此一點主要取決於醫生的技術,輕度的不均勻是必然的,吸脂塑身的術後穿彈力束衣,適當按摩1~3個月可逐漸平整,重度的吸脂塑身的危害可在術後3~6個月後仍 不能恢復,則需再次吸脂修整。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