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幫你走出吸脂減肥四個誤區 | 台灣整形網

 

A-A+

專家幫你走出吸脂減肥四個誤區

2017年06月25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82 ℃ 次

  專家幫你走出吸脂減肥四個誤區

 

 

  誤區1:“只要是體重偏重,體型不好看的人都可以吸脂。” 能接受吸脂手術的人必須是體重超標範圍在30%以內,同時皮膚彈性要好,沒有過度鬆弛和太多皺紋。年齡在60歲以上的老人,身體未發育成熟的青少年,都不適合吸脂。

 

  在做手術之前,醫師會對患者做全方位的檢查。因為吸脂手術不光對體重、年齡有要求外,對於患者本身的身體情況也有一定的要求。像精神不正常及心理不健康的人不能進行吸脂術,還有那些有內臟器官疾病者,如高血壓、冠心病、高血脂、高血糖者也不能進行手術。

 

  誤區2:“身體的任何肥胖部位都可以吸脂。” 專家醫師說,吸脂手術最常見的部位是腰腹部、臀部、背部、大腿、上肢上臂及前臂、下頜部、小腿等部位,近兩年還開展了以往認為不能進行手術的區域:顏面及頸部。此外,像適合未婚女性的巨RF肥大吸脂法,術後不留疤;對於脂肪瘤引全起的局部肥胖也可用吸脂術。

  誤區3:“手術部位多,嫌麻煩不想分開做,想一次做完。” 由於抽脂手術對醫生體力消耗非常大,需要醫生全神貫注,哪怕一點點的失誤都有可能給病人帶來傷害。所以,一般醫生把手術的時間控制在1-2個小時之間,這樣做,不僅是對醫生體力的保護,更是對病人安全的重視。

 

  專家指出,儘管吸脂手術的手術創口只有0.3到0.5厘米,術後看不到疤痕,但凡手術都是有創傷的,手術時間越長,可能引起的問題也越多。為了安全起見,醫生都會建議患者,能分開做就盡量分開做。而且,脂肪抽吸量的多少我們會根據受術者的自身情況而定,並非抽吸量越多越好。尤其是那些抽脂量較大的患者,千萬不要急功近利。分次抽脂,也可以達到很好的塑身效果。

 

  誤區4:“做了吸脂手術後,體重會得到大幅度的下降。”

  實際上,局部吸脂後對體重影響並不很大——油比水輕這個道理誰都清楚,我們知道,人體的脂肪組織遠比其他組織如肌肉組織、內臟、骨骼、皮膚組織輕,且含水量才占20%。打個比方,相同體積的棉花和水,孰輕孰重­當然是棉花要輕得多,脂肪也是一樣,這就是吸脂並不等於減輕體重的道理。專家說,如果是做全身吸脂,或多或少會降低體重。一般來說,大多數人術後體重並沒多大改變。但無論如何,經過吸脂減肥後,他們的體形都得到了極大的改善,不再臃腫肥胖,而是勻稱多了。

 

  因此,吸脂減肥就是為了塑形,而不是減體重。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