墊下巴整形術後有後遺症嗎? | 台灣整形網

 

A-A+

墊下巴整形術後有後遺症嗎?

2017年07月24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9 ℃ 次

墊下巴整形術後有後遺症嗎?是現在眾多女性關注的焦點,這主要是因為現在進行的人數增多了,這就自然讓後遺症成了當下大家較為關心的一個問題,現在可供大家選擇的方法是很多的,自體脂肪墊下巴就是使用最多的,其實不管選擇什麼方法來墊下巴,墊後遺症都是值得大家關注的一個話題,在正規的做手術,對墊下巴整形後遺症是不需要擔心的,但是做墊下巴之前還是應該關注以下問題。

第一種是是較為常見的小頦畸形,指的是下巴的位置位於第二條垂直線的後方,但是牙齒的咬合正常,因此只要配合臉形,將下巴墊起即可矯正這種缺陷。

第二種墊小頷畸形,這是較為嚴重的畸形,這種人下頷骨發育不全,合併有齒列後縮,同時常常出現有其它先天性缺陷,需要整形外科、口腔外科、及牙齒矯正專家合作治療,這種病人相當少見。

墊下巴整形術後有後遺症嗎?博美專家介紹說道,墊下巴整形是不會有後遺症的,因為墊下巴材料運用於臨床已經有幾十年的歷史,是一項非常成熟的整形材料,安全無副作用。如果效果不滿意,還可以取出。 還有一種墊下巴的方法就是自體脂肪墊下巴,因為是自己的脂肪,所以也不會有墊下巴後遺症的發生。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