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美臀翹起來 | 台灣整形網

 

A-A+

性感美臀翹起來

2017年08月17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94 ℃ 次

在東方人傳統的觀念中,一直以來,臀部是難以啟齒的部位,更無須去顧及其形態。然而,近年隨著生活觀念的改變,人們在充分關注顏面、頸部等暴露部位的形態的同時,開始注意到整個身材曲線。臀部扁平、下垂等問題常常困擾現代女性。美臀真的有那麼難嗎?現在,可以通過臀部整形術來達到美臀的目的,消除臀部扁平的問題。 由於臀部是女性身材迷人曲線的重要組成部分,不僅是模特兒、演員等所謂靠身體吃飯的職業女性迫切關注,而普通女性也開始關注自己的臀部,肥大、扁平而下墜的臀部已經作為女性衰老的標誌之一。

 

性感美臀翹起來

因此對於女性來說,無論屬於哪個人種或種族,臀部是僅次於胸部的非常重要的性區域。它在構成女性性感迷人身段中起到獨特的作用,試想一個胸脯豐滿挺拔,腰段細小、柔滑的女性配上一個癟平下垂的臀部,是讓人覺得遺憾的。

臀部形態構成是由臀部的肌肉和脂肪及皮膚組成,其中臀部的肌肉(臀大中小肌)及脂肪大小、形態分佈是決定臀部形態大小的主要因素,而皮膚的鬆緊和彈性,是決定其形態不可缺少的環節。

臀部扁平、下垂等問題常常困擾現代女性。美臀真的有那麼難嗎?現在,可以通過臀部整形術來達到美臀的目的,消除臀部扁平的問題。

挑選最美的臀形

怎樣的臀部算是最有吸引力、最漂亮的臀部呢?韓國整形博士團的李敏錫博士告訴我們,最基本的原則是臀部線條結實飽滿、富有張力、有彈性,呈圓弧上翹形。這樣的臀部表示青春、性感,就好像正在微笑一般,因此,有“會微笑的屁股”之稱。

而低腰裝的盛行,使得這種會微笑的屁股成為最適宜顯露臀溝,最讓人羨慕的臀部之一。為了走性感捷徑,臀部扁平下垂,而大腿外側脂肪堆積形成“馬褲腿”的女性,紛紛走進美容診所接受豐臀整形術,以便以最快的方式走近性感。

臀部扁平、下垂等問題常常困擾現代女性。美臀真的有那麼難嗎?現在,可以通過臀部整形術來達到美臀的目的,消除臀部扁平的問題。

最流行的臀部美容術

韓國三維立體臀部豐滿術(豐臀術):針對那些臀部肌肉及脂肪發育不良而形成臀部癟平,或整個臀部大小尚可,但豐滿度不夠,或缺乏臀峰者,對此韓國整形博士團推出的韓國三維立體臀部豐滿術採用的技術有兩種:

一是使用假體,通過臀溝切口,在局部麻醉下,剝離臀部皮膚及皮下脂肪,置入假體進行充填;二是採用自體腰腹部或大腿部多餘脂肪組織移植進行充填。據說,這種豐臀手術價值不菲,雖然價格有些昂貴,但對於熱衷整容的韓國人來說,這並不算什麼。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