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臉娃娃教你如何「唱」白臉 | 台灣整形網

 

A-A+

黑臉娃娃教你如何「唱」白臉

2017年09月08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60 ℃ 次

黑臉娃娃教你如何「唱」白臉

 黑臉娃娃的原理:

 以碳粉作為外源性人工色基,碳粉對1064 nm 激光具有極好的吸收特性。以進口元素碳元素作為介質,運用專用儀器使元素碳粉的吸收能力最大化滲透到皮膚病的表層和深層進行消炎殺菌, 美白 、細化皮膚。

 黑臉娃娃的治療過程:

 通過將醫療級納米炭粉塗在臉上,讓它滲入毛孔後,再用激光將炭粉粒子爆破,從而震碎表皮的污垢及角質;所產生的高熱能量傳導至真皮層,充分刺激皮膚細胞的更新和活力,激發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的修復,利用肌體的天然修復功能,啟動新的膠原蛋白有序沉積和排列,從而實現瞬間收縮毛孔,去除黑頭,撫平皺紋、平滑皮膚,令肌膚恢復原有彈性。

 黑臉娃娃的優勢:

 1、穩定的安全性。對於黑臉娃娃而言,它所使用的全新特殊聚光片技術,徹底的改變以往突破性聚光片能量傳輸不均勻而導致的治療不全面問題。

 2、修復的全面性。黑臉娃娃不僅能夠將其配置的特殊超細緻納米碳粉滲透皮膚,還能將其和激光作用激活膠原蛋白,將面部細胞重置,讓肌膚彈力重生,重獲緊致膚質。

 3、維持的時間較長,一般來說在三年左右。

   黑臉娃娃的美容功效:

1、美白靚膚:淡化斑點、改善膚色、祛黃祛黑、抗衰嫩膚、增加皮膚彈性和光澤。

 2、改善膚質:收縮毛孔、緊實提升、去除黑頭和粉刺、淡化痘印、平衡油脂分泌。

 3、延緩衰老:祛皺緊膚、淡化真性皺紋、祛除細小皺紋。

 4、深層清潔:讓你的皮膚“毛塞頓開”,使平日所擦的精華液保養品真正被吸收。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