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埋線拉皮術 對抗初老症打造無齡肌 | 台灣整形網

 

A-A+

4d埋線拉皮術 對抗初老症打造無齡肌

2015年05月21日 電波拉皮 暫無評論 閱讀 351 ℃ 次

隨著年紀增長,皮膚內的膠原蛋白流失,肌膚的支撐力變差,以及地心引力影響,肌膚開始鬆弛下垂,許多皺紋開始出現。以往遇到這樣子的問題,許多人之前會想借助傳統拉皮或五爪拉皮改善,但是傳統拉皮的方式是講求定點及定向來拉扯鬆弛的皮膚,以及達到拉皮的效果,其治療部位被受限制,更不用提需要全身麻醉的情形下進行治療的風險,而且往往術後表情緊繃不自然的感覺會維持長達三個月。現在出現了一種4d埋線拉皮術,有安全性高、簡單快速等優點,是一種新興的美容方法。

 4d埋線拉皮術 對抗初老症打造無齡肌


  肌膚緊致無瑕是許多女性一生追求的美麗目標,但近年來擁有老化問題的人數有日漸增加的趨勢,除了因為女性在過了25歲以後,臉部容易出現鬆弛、皺紋及缺乏彈性等肌膚問題之外,再加上現代人生活做息不正常與工作壓力大,肌膚老化的速度也有加快的趨勢。但聽說最近有一種午休美容-4d埋線拉皮術,能夠解決皮膚老化等問題。下面小編就讓大家瞭解4d埋線拉皮術到底是怎樣的。 【更多醫學美容的內容,請點擊】

 4d埋線拉皮術 對抗初老症打造無齡肌


  4D埋線拉皮術所使用的特殊醫療美容線,是一種可以被人體完全吸收分解的材質Polydioxanone (PDO)材質30年前就開始用於心臟外科手術,因此其安全性及質量無庸置疑。在臉部皮膚內的立體空間中進行植入後,產生固定、拉提及緊實的立即3D效應 (橫側向拉提,垂直向拉提,凸向緊實提升)。線材植於皮膚大約六到八個月被完全吸收。而在這段期間,經由真皮刺激反應原理,皮膚的新陳代謝和局部組織的微循環會增加,刺激膠原蛋白以及彈性蛋白新生,隨著時間漸漸產生長效的拉提、緊實、促進肌膚明亮光滑、保持富有彈性。因其隨時間有強化效果,除了立即的3D效果,更有持久長效的作用,拉提效果不會因為線體的吸收後就消失,而膠原蛋白產生後,會存在我們組織中,隨著年紀才會慢慢流失,故稱4D埋線拉皮術。


 4d埋線拉皮術 對抗初老症打造無齡肌


  4D埋線拉皮術 - 拉提作用原理

  4D埋線拉皮術進入皮膚後,先像縫衣服的縫線般,把鬆弛部位往上固定位之後,線就會像一個「磁力線」一樣,將埋入處附近的肌肉和脂肪固定在原處,使其不會往下墜,其後會促進周圍皮下組織增生膠原蛋白往線材集中部位移動,就會逐漸產生提拉的緊實效果。同時4D埋線拉皮術的不移動性,也可運用於填充美容的微整形,線材就好比蓋房子的鋼骨支架,先埋入皮膚當作基底結構,然後再注入好比水泥的玻尿酸或微晶瓷,因為有吸附力不易擴散,就可穩定固定住填充物,讓立體支撐力效果更好。

 4d埋線拉皮術 對抗初老症打造無齡肌


  4D埋線拉皮術 - 改善對像和適應症

  A. 上臉區域:眼尾拉提、眼神調整、前額緊致及抬眉下垂,嬰兒肥、臉型調整及口角紋拉提

  B. 中臉區域:法令紋、嘴邊贅肉、臉頰

  C. 下臉區域:木偶紋、下顎線雕塑、下巴塑形、下臉型調整

  D. 頸部區域:頸部鬆弛、明顯頸紋、回春除皺


 4d埋線拉皮術 對抗初老症打造無齡肌


  4D埋線拉皮術跟一般手術拉皮有什麼不一樣?

  手術拉皮不管是傳統的手術拉皮,或是內視鏡五爪或八爪拉皮,都需要在全身麻醉的情形下進行治療,麻醉本身即有一定程度的風險,此外術後可能會留下疤痕,或是因為組織拉扯而造成表情不自然。4D瞬間緊致拉提線也有相同於傳統拉皮的效果,另外更有下列的優點,低侵入性,不需要全身麻醉,而且不會產生疤痕(所使用的針極細,術後約三十分鐘針孔即癒合)。此外流血傾向極低,更可針對患者本身的情形做局部細微的調整。高安全性,拉提線材為 100% PDO 成份,為身體可吸收材質,具100%之生物適應性。多項的優點讓它成為現代拉提的新選擇。


 4d埋線拉皮術 對抗初老症打造無齡肌


  效果大概可以維持多久?

  依據韓國的大型研究,此項治療術後25個月能具維持療效,但依照每人年齡,老化速度,保養,以及生活作息不同,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也不一樣,因此會產生個體差異。在這中間,也可以依個人需要做局部加強。


 4d埋線拉皮術 對抗初老症打造無齡肌


  哪種情況不適合做4D埋線拉皮?

  假如您有多種嚴重的過敏性存在病史或對手術用可吸收線的任何成分會過敏時,您不應該接受玻尿酸的治療。另外,蟹足腫體質,妊娠、哺乳的女性,曾隆過鼻者、治療部位發炎或感染者不適合施打。假如您正在使用血液稀釋藥物(抗凝血劑),如:異丁苯乙酸(普服芬)、阿司匹林(aspirin),或人蔘、銀杏、大蒜粹取物等,此類藥物可能會造成注射部位有較多的瘀傷或出血請在治療前告知。


 4d埋線拉皮術 對抗初老症打造無齡肌


  4D埋線拉皮術的治療會不會有什麼副作用?

  以一般治療的狀況而言,較常見的副作用大多只是暫時性,譬如治療部位的皮膚反應、淤青、皮下瘀血、腫脹、水腫、疼痛、搔癢、皮膚泛白、以及較為敏感等情形,但這些現象只會持續一周至兩周,很快即會恢復。


 4d埋線拉皮術 對抗初老症打造無齡肌


  4D埋線拉皮治療完需要幾天的恢復期 ? 什麼時候可以恢復正常生活 ?

  注射後當下:術後治療部位會有輕微腫脹和紅潤現象,經過冰敷大約20分鐘。大部分的病人約一兩個鐘頭腫脹感就消退了。

  注射後隔天:少部分的患者治療部位的腫脹紅潤現象會維持1~2天,一般適當的塗抹消腫藥膏即會消除。極少數病人進針點會有些許瘀血,會在1~2周內消除,術後搭配冰敷,可以降低不適感及瘀青的發生率。注射48小時內應輕柔的清洗注射區域,避免用力揉搓或按壓。

  注射後一周內:拉提線體像是建築結構的鋼筋,線體本身埋入後會固定在治療位置上,臉部表情不會造成線體的移位。埋入一周後,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開始附著後,支撐力會更加穩固,也會有更完整的效果,建議此段時間避免大力按摩搓揉,使線體可在我們的治療的部位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注射後一個月期間:除了原先瞬間拉提效果顯現,隨時間漸進式增生的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更可以做為線條雕塑,使得效果更加明顯。

  台灣整形網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