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最流行四大護膚成分 | 台灣整形網

 

A-A+

最新最流行四大護膚成分

2015年05月11日 玻尿酸 暫無評論 閱讀 116 ℃ 次

 最新最流行四大護膚成分


 現在最流行的護膚保養成是什麼?這對於你而言可不是可以莫不關心的問題,想要自己更科學更合理的掌控自己的護膚保養,就應該瞭解這些知識,在挑選護膚品時也更加有方向和目標。雖說流行的不一定就是最好的,但是它的流行必然代表了該成分所具備的一定價值。好好瞭解,看看你是否需要這些流行成分的呵護。   

 最新最流行四大護膚成分

   
 Q:什麼是玻尿酸?

 A:玻尿酸(Hyaluronic Acid)的結構為黏多醣體,存在於真皮層之中,可防止水分流失及維持皮膚的潤滑性與柔軟性,具有極強的保濕力,醫學證實,玻尿酸能吸收高達自身重量1000倍的水分,能強力鎖水,明顯地撫平細紋、皺紋,同時,可調控膠原蛋白生成,使肌膚重新展現水嫩、光澤與彈性。


 最新最流行四大護膚成分



 Q:什麼是神經醯胺?

 A:獨特的水溶性神經酰胺又稱分子釘,能加強皮膚屏障功能、防止水分蒸發,維持並調理表皮的含水量,為肌膚罩上防護傘,讓敏感的肌膚對外在的環境壓力產生足夠的抵抗力。


 最新最流行四大護膚成分


 Q:什麼是強效鎖水因子?

    A:強效鎖水因子與肌膚天然皮脂構造相似,可幫助角質層排列整齊,防止水分散失,使肌膚平滑、光采。


 最新最流行四大護膚成分



    Q:什麼是鯊烯(Squalene)?

    A:在深海1000公尺的水底,水壓是大氣壓力的100倍,水溫約2℃,沒有陽光,很少氧氣,幾乎沒有食物,竟然有鯊烯棲息在那裡,更令人驚異的是這些鯊烯的肺、浮鰾都已退化,胃、食道都很小,血液只有一點點,但是與新陳代謝有關的肝臟卻異常龐大,幾乎占體重的1/4,經科學家發現,鯊烯竟有這樣不可思議的生命力。

    1949年美國Sobel博士發現人類皮脂中含有5.5%鯊烯,能使缺乏營養的皮膚徹底改善,並防止老化。鯊烯(Squalane)與水溶性神經醯胺可共同幫助肌膚形成皮脂層,配合強效鎖水因子,能發揮強力鎖水功效。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