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滋養肌膚 教你精華液怎麼用最好 | 台灣整形網

 

A-A+

高效滋養肌膚 教你精華液怎麼用最好

2015年05月13日 玻尿酸 暫無評論 閱讀 156 ℃ 次

每個MM的化妝包應該都存有一支精華液,精華液是高機能的保養品,可以幫你喚醒暗啞的肌膚。那麼,精華液怎麼用?精華液什麼時候用才能發揮它的最大奇效呢?!

 高效滋養肌膚 教你精華液怎麼用最好

      
  精華素,正如在寒冷冬日給你溫暖的羊絨衫,雖然輕薄,效果卻是其他護膚品的數倍。當精華素遇見冬天,就是它發揮效用的最佳時期。今天台灣整形網小編特地教你精華素怎麼挑、怎麼用,幫你選到那件最合適的「羊絨衫」。

 高效滋養肌膚 教你精華液怎麼用最好


  精華素的明星成分很多,下面幾個是比較熱門的:

  玻尿酸:如今最熱門的保濕成分。如果注意觀察,會發現很多高檔保濕品中都會添加它。1克的玻尿酸可以吸收500cc的水分,足以讓彈力纖維和膠原纖維「生活」在充足的水分環境中,保持肌膚的彈性和張力。

  勝肽:是一類蛋白質,有類肉毒桿菌素的效果,能有效促進膠原蛋白再生,撫平皺紋和細紋。分子量很小,不需要特別的載體就能滲入肌膚深層,保濕效果出色。


 高效滋養肌膚 教你精華液怎麼用最好

  海藻:能吸納一千多種海洋微量元素,擁有旺盛的生命力。因此它的活性成分可以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和細胞再生,活化肌膚,顯著恢復皮膚的彈性。


 高效滋養肌膚 教你精華液怎麼用最好


  乳糖酸:第三代果酸。吸水和保濕力非常好,又沒有傳統果酸的刺激性,高度保濕、強力抗氧化、密集修護,能解決缺水、老化、暗沉、毛孔粗大等多種肌膚問題。


 高效滋養肌膚 教你精華液怎麼用最好

  大豆:其中的大豆異黃酮是一種類雌激素的物質,這種純天然的植物蛋白能幫助肌膚保持水油平衡,促進膠原蛋白生成,對抗乾燥和敏感,令肌膚水嫩光滑。


 高效滋養肌膚 教你精華液怎麼用最好


        網友疑問:精華素怎麼用
       
  一、25歲,必須開始使用精華素嗎?

  何時開始使用精華素是沒有一個明確的年齡劃分的。每天堅持基礎保養,肌膚還是回不到你要的狀態,或者改善的速度與你的期望相差太遠,這時候你就應該考慮求助於精華素了。一般來說,補水精華素是膚齡超過25歲的人的必備品,而其他類型的精華素(比如美白、抗老化等)則需要根據自己的肌膚狀況因需選擇。  


 高效滋養肌膚 教你精華液怎麼用最好


  二、敏感性肌膚是否注定與精華素無緣?

  精華素中的有效成分含量高,功能性強,對於敏感性肌膚來說,引起過敏的幾率確實比其他護膚品高出很多倍。比如美白、抗衰老的明星成分VA和VC,本身就有一定的刺激性,加入精華中濃度更高,敏感性肌膚務必謹慎嘗試。但一些植物型的精華素,主要成分(如桑葉精華、玫瑰精華、金盞花精華等)都是從各種野生或養殖的植物中提煉出來,刺激性很小,主要是滋潤、平衡水油分泌、消除紅腫、減輕炎症,敏感肌膚是可以使用的。但是不管什麼成分,都要先在耳後和手臂內側做過敏測試,72小時後沒有任何不良反應,才可以使用。


 高效滋養肌膚 教你精華液怎麼用最好


  三、名稱上帶有「精華」二字的護膚品就是精華素嗎?

  當然不是。業界並沒有對「精華」或者「精華素」的含義做明確的界定,所以不排除有些商家給自己並不「精華」的產品冠上「精華」頭銜魚目混珠。如果你做不到像少數美容狂人那樣對各類精華成分瞭如指掌,最直接的辨別方法就是詢問BA產品中到底有什麼精華成分。另一個辦法就是對比同系列產品中有效成分的含量。比如某品牌抗衰老乳液中,維他命B3的含量是2.5%~3%,而在同系列精華素中則達到4%以上。


 高效滋養肌膚 教你精華液怎麼用最好


  四、精華素為什麼不像其他產品一樣有明確的適用膚質說明?

  精華素能滿足美白、去皺、深度保濕等「高效」的護膚訴求,而這些要求一般是各種膚質都會有的,因此它在研發時一般是從功能上考慮,而非從膚質出發,大部分是適用於各種膚質的。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含果酸類成分的精華素因為果酸濃度比一般產品高,刺激性比較強,敏感性膚質要盡量避免嘗試;含骨膠原、貂油、羊油脂等動物性精華的精華素性質溫厚、養分充足,對於干性肌膚非常適用,而油脂分泌本來就旺盛的油性肌膚,還是謹慎嘗試為好。


台灣整形網美容護膚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