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胸到底是什麼 | 台灣整形網

 

A-A+

注射隆胸到底是什麼

2017年02月19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56 ℃ 次

如果有不開刀就有能達到完美改善身形的機會,我想會有更多的求美者願意選擇這種非手術的整形美容項目。注射隆胸的出現,就掀起過這樣的高潮。很多朋友紛紛選擇注射隆胸,不僅不會留有疤痕還會有不錯的隆胸效果,那麼注射隆胸的安全您瞭解嗎?

 

注射隆胸到底是什麼

1、血腫:注射隆胸在胸大肌後間隙和乳腺後間隙為潛在腔隙,中間無大的血管,一般不易造成出血,引起出血多為操作過於粗暴或止血不充分所至。

2、感染:與假體器械注射用水的消毒有關、注意無菌操作,防治血腫,注射隆胸術後應用抗生素。

3、切口裂開:多發生於採用下皺襞切口時。與假體過大或分離腔隙過小,切口感染等有關。

4、假體滲漏或破裂:原因假體質量不過關,術前檢查不嚴、術中操作不當刺破假體等。

5、纖維包膜增厚收縮,則會使乳房發硬、變形,多發於半年之內,一側或雙側。可能原因:血腫;假體表面吸附滑石粉、纖維等;腔隙分離不充分,或假體過大等。

 

預防措施:防治血腫;假體表面注意清洗,勿帶入滑石粉等雜物;假體大小選擇合適,分離腔隙足夠大;假體置入胸大肌後腔隙;術後注意按摩、理療等 >>注射隆胸就選自體脂肪注射隆胸 。

6、外形不滿意:不對稱或大小位置不當。與假體選擇不當,分離腔隙不夠有關。術中置入假體後應隨時觀察立即調整

7、注射隆胸術後乳頭乳暈感覺減退:與第3、4、5肋間神經的分支損傷有關,多數半年後都可恢復,亦有少數為永久性喪失。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