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臉整形之咬肌肥大矯正術 | 台灣整形網

 

A-A+

瘦臉整形之咬肌肥大矯正術

2017年02月25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89 ℃ 次

  瘦臉整形之咬肌肥大矯正術

  咬肌肥大又稱咬肌良性肥大。人體咀嚼肌包括:咬肌、顳肌、翼內肌、翼外肌等。所以咬肌肥大的發生一般又認為與人咀嚼習慣和飲食習慣有關。如飲食中經常吃硬的食物或有吃零食、吃口香糖習慣有關。也有人認為咬肌肥大與遺傳因素有關,事實上從臨床上看確有家族性咬肌肥大的現象。咬肌肥大多伴有下頜角肥大、下頜角外翻等情況發生,所以臨床上又將咬肌肥大稱為下頜角肥大或咬肌良性肥大,臨床上單純去除肥大咬肌的情況比較少,如咬肌確實肥大一般手術多在去除下頜角的同時去除部分咬肌。

瘦臉整形之咬肌肥大矯正術

  術前檢查     首先從外觀上看,一般咬肌肥大患者臉形多為近方形,所以又有“四方臉”之稱。檢查囑患者閉口咬牙同時在下頜角處觸摸雙側咬肌,感覺咬肌的收縮範圍和咬肌厚度。咬肌肥大患者的咬肌在收縮時可明顯感覺到咬肌範圍大和咬肌明顯增厚。在檢查咬肌的同時需注意下頜角肥大的程度和下頜角是否有外翻現象。

  瘦臉整形之咬肌肥大矯正術

  方法概述  這樣的情況有兩種方法,一種方法是在去除下頜角的同時去除部分咬肌,詳細內容請看下頜角整形術;

  另一種方法是注射瘦臉,這是最常用最簡易方法,通過局部注射藥物的方法,使咬肌的體積縮小,從而達到瘦臉的目的,微創無疼無痕,2周後即可悄悄變美,效果維持一年左右。術後當天即可工作學習無任何影響,無副作用。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