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隆胸手術 實現減肥豐胸兩夢想 | 台灣整形網

 

A-A+

抽脂隆胸手術 實現減肥豐胸兩夢想

2017年03月24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84 ℃ 次

抽脂隆胸手術 實現減肥豐胸兩夢想

  在隆胸手術當中,抽脂隆胸是比較受女性歡迎的。進行抽脂隆胸的女性,能夠收穫滿意上圍的同時,又獲得苗條身體,可謂是減肥與豐胸“雙收”。與其它類型隆胸手術相比,抽脂隆胸所需隆胸材料是從自受手術者自身身體部位中獲取的。這樣能夠避免身體對隆胸材料產生排異反應現象。另外,由於用於隆胸的脂肪是從自身脂肪抽取出來的,這樣也不會對女性乳腺造成損害。

抽脂隆胸手術 實現減肥豐胸兩夢想

  由於腿部、臀部、腰部以及腹部等身體部位的脂肪量比較多且厚,所以抽脂隆胸所需的脂肪通常是從這些部位中抽取的。這樣能夠實現把多餘部位脂肪移植到胸部,增加胸部大小目的。對於身體不屬於整體肥胖,只是某些部位脂肪特別多的隆胸女性而言,不妨選擇這種抽脂隆胸方式進行減肥豐胸。

抽脂隆胸手術 實現減肥豐胸兩夢想

  為了保證手術順利進行,受手術者在抽脂隆胸之前需把身體清洗乾淨。而在抽脂隆胸手術結束的後3天當中,需要依照醫生指示服用抗生素。有的人以為完成隆胸手術後,就能實現豐胸美乳目的。但想要胸部保持堅挺的話,平時需對胸部進行適當按摩,以防手術後出現胸部變形的情況發生。

抽脂隆胸手術 實現減肥豐胸兩夢想

  雖然抽脂隆胸是以受手術者自身的脂肪作為隆胸材料的,但只要是手術,就存在一定風險。因此手術前,需做好手術可能會失敗或者達不到理想隆胸效果的心理準備。另外,對於仍處於發育階段的未成年少女,不宜進行包括抽脂隆胸在內的任何隆胸手術。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