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隆胸勿忽視硅膠質量 | 台灣整形網

 

A-A+

女性隆胸勿忽視硅膠質量

2017年03月26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03 ℃ 次

女性隆胸勿忽視硅膠質量

  隆胸可以說是最快的豐胸“捷徑”,但這種手術豐胸方法也是風險最大的豐胸途徑之一。近段時間關於法國隆胸硅膠致癌的事件,受到隆胸界廣泛關注。目前,在使用了法國PIP隆胸硅膠作為隆胸材料的女性當中,已經有8名女性患上了癌症,而其中又患乳癌為主。

女性隆胸勿忽視硅膠質量

  今後選擇以硅膠“撐”起胸部的女性,需從這次隆胸硅膠致癌事件中吸取教訓,慎重選擇隆胸硅膠質量,以免誘發乳腺癌或其它類型癌症。

女性隆胸勿忽視硅膠質量

  據瞭解,法國PIP生產的隆胸硅膠使用了劣質材料製作而成的。這些未經許可的硅膠材料一般是用於製造床墊、電腦、炊具、非醫療用材等的。但PIP卻用這些破裂率以及洩漏率都相當高的材料來作為隆胸填充物。

女性隆胸勿忽視硅膠質量

  儘管現時對於pip隆胸硅膠提會高致癌幾率方面,仍然缺乏證據顯示。但為了慎重起見,法國政府還是建議法國女性盡快進行手術移除這種劣質隆胸硅膠。而英國英國藥品與保健品管理局則認為,由於通過手術移除劣質硅膠也是存有一定風險的,所以建議使用了此類硅膠的隆胸女性不需要太恐慌。

女性隆胸勿忽視硅膠質量

  對於PIP生產的劣質隆胸硅膠,亞洲某些國家也是曾經進行過大量進口的,比如整形整容技術比較高的韓國。因此選擇在韓國進行隆胸手術的女性,隆胸前一定要先檢查清楚該硅膠的質量問題,以免使用劣質隆胸硅膠致癌。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