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除皺方法助你有效減少皺紋 | 台灣整形網

 

A-A+

三大除皺方法助你有效減少皺紋

2017年05月18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84 ℃ 次

  三大除皺方法助你有效減少皺紋

  三種除皺方法一:激光除皺

 

  激光除皺:激光除皺是通過電腦控制低能量的二氧化碳激光,準確地控制氣化皮膚表層的深度,完成份層氣化、無碳化的面部除皺護膚技術。

 

  優點:操作簡單、安全、效果明顯、表面無痕,恢復期短,無痛苦等。

 

  缺點:為很少數人手術後有色素沉著。

  三種除皺方法二:注射除皺 注射除皺 :是通過生物注射,使得皮膚恢復水分獲得蛋白質,來填充凹凸不平的皮膚。它將這種微量生物活性物直接注射在皺紋周圍,使形成皺紋的淺表肌張力減弱或鬆弛,從而使面部看上去有光澤、潤滑,顯得更加年輕、漂亮。

 

  優點:射除皺淺層使用,有效率 100% ,使用簡單方便,快捷有效。

 

  缺點:主要維持時間略短,大概在 9 個月-1 年左右。維持效果的時間長短與藥物來源、用量、用法、注射醫師的技術、病人的個體素質均有關係。

  三種除皺方法三:電波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 除皺:採用一個電容耦合電極來傳送無線電波能量,並產生一個電場穿過皮膚表層進入皮下組織。在 6 兆赫的高頻率下,這個電場每秒鐘變換極性 6 萬次。這時皮下組織的自然電阻會運動產生熱能,該能量會使真皮層的膠原蛋白變形收縮,達到緊膚除皺的目的。

 

  優點:精確治療、療效顯著、安全無創、輕鬆快捷、操作簡易 、效果明顯。

 

  缺點:電波拉皮的效果依治療的部位及個人的保養方式不同,大約可以維持 3 ~ 5 年,但也會因個人的保養方式而異。

 

  每個人的皺紋情況並不一樣,你可以根據你的具體情況,採用最適合你的除皺方法。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