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瘦臉手術——微創面部吸脂 | 台灣整形網

 

A-A+

快速瘦臉手術——微創面部吸脂

2017年05月22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04 ℃ 次

快速瘦臉手術——微創面部吸脂

  面部脂肪過多是影響面部輪廓的生要因素,隨著年齡的增長,堆積在面部的脂肪越來越多,有些脂肪軟組織還會引發面部皮膚鬆弛,下垂;臉部輪廓的曲線也會因此而遭到破壞,失去了柔和的線條美,顯得臃腫、老態。

  其實這些都是可以改善的,可以利用臉部細微抽脂的技術來加以改變,將多餘的脂肪吸除,就好比在作臉部雕刻一樣的細膩;只要是因為脂肪的問題,就可以很單純的運用這個方法來作修飾改善。

  手術方法一般是將切口隱藏於耳後,切口約零點二公分,局部麻醉下僅就淺層脂肪區內的脂肪作修飾,所以只要是專業、有經驗的醫師操作,並不會傷害到其他組織;術後最好以彈性繃帶作包紮,以減少腫脹縮短恢復期。

  另外還有一種較特殊的情況則是因為深層脂肪塊分佈失衡的原因,而造成兩頰的曲線被破壞,而顯得臉頰鼓出兩塊的感受;因為屬於不同的脂肪結構,所以所使用的方法也不同,不同於淺層脂肪的處理方式,是從口內開個小切口來將脂肪作移除,也是一個很單純的小手術,而且效果很好、恢復期也快;但是需要有經驗、細心的醫師來作鑒別診斷。

  當然,面部抽脂只能針對脂肪來作處理。除了瘦臉、下頜角截骨手術之外,還有豐顳部手術、面部吸脂、顴骨降低和減寬以及隆下巴等方法。結合治療可以使方臉得到較大的改善。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