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皺整形手術全攻略 留住青春腳步 | 台灣整形網

 

A-A+

除皺整形手術全攻略 留住青春腳步

2017年05月23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80 ℃ 次

  除皺整形手術全攻略 留住青春腳步

 

 

   拉皮除皺原理:

 

  大拉皮除皺原理是利用美容手術的方法,將面部或面頸部鬆弛的皮膚拉緊,並去除多餘皮膚,從而使皺紋展平。由於大拉皮除皺切口隱蔽面部不留瘢痕,術後不僅能使人的容貌煥然一新,與大拉皮除皺前相比能年輕許多,而且還能使人們在心理上得到寬慰與滿足。

 

  大拉皮除皺適應症:

 

  1大拉皮除皺的最佳年齡在33-60歲,60歲以上酌情考慮;

 

  2面部皺紋深且明顯,皮下脂肪少,臉型瘦長者可以進行大拉皮除皺;

 

  3做大拉皮除皺要確保身體健康,無重要器質性疾病,如心、腎、肝、腦等重要器官疾病,以及血液病、皮膚病等,無瘢痕體質傾向。

 

  大拉皮除皺確實能夠在一定程度上解決您的切身問題,但是皮膚每天的保養也很重要。它與女性美麗與否是息息相關的,因此,希望您一定要謹遵醫囑,選擇一家較好的整形醫院,配合醫生的手術,從而使皮膚變得更加美麗。

 

  專家稱,面部拉皮除皺的效果主要體現在下面幾個方面:

 

  第一、能夠消除動力性皺紋,在面部表情肌運動時產生,如青壯年時的抬頭紋;

 

  第二、皮下肌肉軟組織的進行性松垂可以通過手術來改善,以眉下垂、鼻唇溝加深、頸部松垂為特徵;

 

  第三、對靜態皺紋有很好的療效,皮膚彈性降低,即使在肌肉靜止時皮膚仍有皺紋。40歲左右人多見;第四、能夠改善皮膚的全層老化,表現為皮膚無彈性、魚鱗狀的多向皺紋。

 

  我們不難看出拉皮手術更適合面部皺紋修復。

 

  深層換膚篇

 

  深層換膚除皺分為兩個部分,這裡給大家介紹當今流行的Artecoll和微晶磨削術兩項流行除皺技術。

 

  Artecoll除皺

 

  (1)技術方面:Artecoll植入過淺,將會引起局部皮膚長期發紅,可以通過塗抹皮質類固醇霜劑或者皮內注射皮質類固醇加以治療。皮內細顆粒形成也可以通過磨皮法去除。罕有必要採用切除縫合法。Artecoll植入過深,效果不明顯,需要重複進行植入手術。肌肉內植入Artecoll所引起的錯位結節應該通過局部注射皮質類固醇加以軟化。如果錯位結節位於口腔周圍肌肉內,有可能需要進行切除手術。對於結節的切除應該徹底,因為任何殘留的Artecoll都有引起繼發性瘢痕增生肥大的潛在可能。

 

 

  (2)過敏反應:使用Artecoll也存在發生過敏反應的可能性。一項臨床試驗結果表明,在植入Artecoll後的3 000多例患者中,發現了2例急性過敏反應病例:這2例患者治療前進行的過敏試驗均為陰性反應。即便是進行兩次過敏試驗,也不能預防在植入治療時發生過敏反應。1997年在義大利,1例患者在第8次接受Artecoll治療後出現了嚴重的過敏性休克。曾經有報道認為多次注射膠原後有可能增加機體對膠原的敏感性,在使用Artecoll時,也應該將這一點牢記在心。迄今為止,對切除的肉芽瘤所進行的組織學觀察或者二次過敏試驗並不能證明結節形成的原因是過敏性的。此外,在Artecoll植入後還必須考慮到膠原可能引起的所有Ⅳ型遲發性過敏反應出現的可能。

 

  (3)毛細血管擴張:在皮膚非常薄的患者,植入部位可能出現毛細血管擴張。這種現象通常在6個月內消失,也有可能需要進行激光治療。

 

  (4)瘢痕增生肥大:Artecoll的作用在於激發組織反應,在早期出現典型的肉芽組織增生,在晚期以成千上萬顯微鏡下包囊的形式形成瘢痕,這些包囊形成的程度在不同個體可能會有所差異。皮內植入Artecoll後,在某些患者,經過治療的皺紋可能會出現瘢痕疙瘩,但是將會對局部重複注射氟羥脫氫皮質醇(Kenalog)反應良好。

 

  (5)肉芽瘤形成:目前,真性肉芽瘤形成非常罕見,在接受治療的患者中不超過0.01%在治療後6~12個月出現了肉芽瘤。向肉芽瘤局部注射長效皮質類固醇激素是一種可供選擇的處理方法。組織學觀察發現,絕大多數Artecoll肉芽瘤表現為增生肥大的瘢痕組織,其間有多數膠原纖維條帶分佈在微球之間。偶爾可以觀察到淋巴細胞、巨噬細胞和鉅細胞的存在。鑒於肉芽瘤只發生在第2次或者第3次植入Artecoll後,其原因尚不清楚。一半的報道病例其肉芽瘤形成的發作可以追溯到一次嚴重的感染(流行性感冒)或者面部損傷。

  激光除皺具有可控性

 

  激光除皺術治療時是通過微小的激光束(約75um)在皮膚上造成許多均勻排列的微區損傷,損傷區周圍存在正常皮膚組織,可避免能量蓄積,並利用周圍未損傷的組織促進癒合。由於存在表皮的剝脫過程,激光除皺可去除淺表的皮膚老化病變,改善膚色,去除色斑;而熱損傷反應有助於增加膠原的合成,真皮重塑。由於治療區域周圍有正常皮膚存在,使得表皮的修復過程大大加快,恢復時間縮短,也使術後感染、瘢痕及色素沉著的風險大大縮短。激光除皺過程中還可根椐患者的病情調整治療的強度及治療模式,即剝脫的深度及治療面積的百分比。

 

  激光除皺風險小

 

  激光除皺術是一種剝脫性治療方式,具有剝脫性激光的顯效性,但又摒除了剝脫性激光可能產生的併發症:如感染,瘢痕及色素沉著等,由於每次治療僅使皮膚表面一定比例的皮膚受到治療,保留了一些未受激光作用的像“橋”的部分,因而使治療更加安全、舒適、癒合時間大大加快、風險小、停工期短,很多人稱之為“週末治療”。

 

  激光除皺效果好

 

  激光除皺術能起到膠原蛋白的重建與新生,激光除皺術效果明顯而且見效快,激光除皺是治療完後,馬上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激光除皺效果持久,在治療後的二到六個月中,受刺激的真皮層膠原蛋白會逐漸增生,因而促使真皮層恢復緊實與彈性,皺紋由深變淺並逐漸消失。

 

  激光除皺是當今最火熱的治療皺紋方法,但是用於身體上的皺紋修復更多。

 

  以上內容是小編對除皺整形的總體概況,可能讓大家看的眼都暈了。還有一些除皺方法沒有提到,為了方便您的理解和選擇下面我們做一下總體評述:

 

  注射美容

 

  注射美容作為一種新型的醫療美容手段,其安全、快捷的特性深受成熟女人的追捧。目前最流行的為以下三種:

 

  A “肉毒素”注射除皺美容

 

  肉毒毒素是一種“生物除皺素”,風靡歐美。其中A型肉毒毒素最強,美容效果也最顯著。注射過程中,感覺就像平時打針一樣,疼痛很輕微,可快速除皺、瘦臉、瘦長腿。但是容易面部肌肉畏縮,出現冰美人效果,據說阿嬌用它來瘦小腿。

 

  B 玻尿酸除皺美容

 

  玻尿酸,與人體組織相近,不易過敏充當了美容新寵兒,除了填充作用外,還具有滋潤皮膚,恢復皮膚彈性和光澤的作用,大S在她的第二本書《揭發女明星的秘密--美容大王2》裡說:“玻尿酸,就像上帝用來製造亞當和夏娃的黏土”。唯一的缺點是持續性不夠高,很容易就分解掉了。雖然很多明星喜歡,但是由於其效果太短暫,只適合舞台使用,並不受大眾推崇。

 

  光子嫩膚

 

  通過激光治療儀特定的寬光譜、強脈衝光選擇性作用於皮膚組織產生光熱作用和光化學作用,使皮膚深部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重新排列,並恢復彈性,同時,血管組織功能增強,循環改善。這些作用的共同存在令面部皮膚皺紋消除或減輕,毛孔縮小。

 

  激光除皺

 

  利用激光對黑色素、血紅蛋白選擇性作用的原理,對光的波長、脈寬、脈衝間隔、進行精確的調控,根據不同疾病的特點,採用不同功能的激光設備,選擇性去掉異常部分而對正常組織毫髮無損,真正做到了去病不留痕。並且美容激光一般不痛,無需麻醉。

 

  射頻除皺

 

  射頻除皺,這是一個非侵入的除皺技術,所以對身體的創傷是很小的,不會影響到正常的工作生活。射頻除皺對於細小的皺紋有更好的效果。也許你會發現很多明星們都40多了,為什麼她們還可以那麼年輕,這些很多也都是射頻除皺的功勞。

 

  看了小編的長篇大論,您對除皺美容有所瞭解了麼?雖然我們無法抵抗身體的衰老,但是可以通過手術讓們的皮膚重煥容顏。至於哪種方法適合您,希望您還是到正規的機構咨詢,選擇貼心的治療方法,達到最理想的緊膚效果。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