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瘦臉術輕鬆擁有小巧瓜子臉 | 台灣整形網

 

A-A+

面部吸脂瘦臉術輕鬆擁有小巧瓜子臉

2017年06月19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2 ℃ 次

  面部吸脂瘦臉術輕鬆擁有小巧瓜子臉

 

 

  專家指出,面部吸脂瘦臉適應用於面頰部、下頜部、顴部等是面部脂肪容易堆積的部位,過多的脂肪會使面部顯肥胖,形似“滿月臉”、“倒裝臉”、“雙下巴”、“國字臉”等,而失去輪廓美。面頰部、顴部、下頜部等部位皮下脂肪堆積也適合做面部吸脂減肥術。

 

  最好的整形醫院專家指出,面部吸脂減肥會不會反彈呢­這點我們完全不用擔心。專家告訴我們面部吸脂能有效遏製麵部脂肪堆積,而且面部吸脂後不會出現反彈,是我們打造精緻小臉的首選。

  第一, 在醫學上,脂肪細胞的數目會增加到到孩提時代為止,此後脂肪細胞就會維持在固定的數量。肥胖是脂肪細胞自身的體積變大引起的。所以手術減少脂肪細胞後,就算脂肪細胞肥大成幾倍,面部抽脂部位肥胖也不會很明顯。

 

  第二、面部吸脂過程中,吸脂管會經過脂肪細胞層很多次。吸脂管經過的部位在手術後疤痕組織化而在脂肪細胞層間形成堅固的網膜,就算肥胖,脂肪細胞的體積也受限制。

 

  整形醫院專家指出,面部吸脂術可以對臉型重新進行雕塑,但有時候往往不能單靠吸脂達到讓整個面部輪廓立體起來的效果。就需要配合一些其他的面部手術瘦臉效果會更加明顯。形態正常的頰部應呈輕度的低凹,但如果頰部深層脂肪即頰脂肪墊造成嬰兒肥圓胖臉,則可通過吸脂手術的方法去除部分脂肪。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