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吸脂是否有副作用呢 | 台灣整形網

 

A-A+

腰腹吸脂是否有副作用呢

2017年06月26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6 ℃ 次

  腰腹吸脂是否有副作用呢

  吸脂減肥的原理是什麼 吸脂減肥的原理是利用器械通過皮膚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層將脂肪碎塊吸出以達到減肥的目的方法,適用於體態整形。正確的吸脂減肥能改善人的形體(尤其是女性效果好),而且能改善健康,提高人的生命質量。

  腰腹吸脂的副作用存在嗎 專家說,吸脂手術是沒有副作用的,之所以出現副作用多為求美者沒有選擇好醫院進行手術,一些不正規的機構由於缺少設備,技術不過硬等等原因,給求美者帶來不少麻煩。因此會出現以下一些副作用。

  腰腹吸脂的副作用主要有三點

   1、後皮下可能會出血:這是腹部吸脂手術出現淤在抽吸時毛細血管破裂引起的,一般在兩周內恢復。

  2、水腫:由於在腹部吸脂手術造成組織損傷及皮下殘留部分腫脹液,使抽吸部位出現水腫,一般消退較緩慢。

  3、不平:腹部吸脂手術後出現局部不平的現象早期較為常見,經加壓塑型後會慢慢有改觀。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