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36計 還在等什麼 | 台灣整形網

 

A-A+

整形36計 還在等什麼

2017年08月12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1 ℃ 次

如今的美容整形術簡直是登峰造極、無所不能,好像只有我們想不到的,沒有它做不到的,理論上講,身體的任何一個地方只要不滿意都能交給醫生處理,誰說沒機會做美女!整形美容三十六計,逐一數數看!

第1計:面對鏡子時覺得臉如滿月、不夠漂亮? 對策是借助手術改臉型。

第2計:頭髮稀疏,分佈不均?現在有植發、生發可修補。

第3計:寬額頭既漂亮又顯智慧,如果額頭塌陷或狹窄,額部整形是最美。

第4計:嫌皺紋洩露了年齡的秘密?筋膜懸吊、注射除皺,歲月了無痕。

第5計:眉毛可憐淡又少,種眉、文眉是妙招。

第6計:單眼皮變成雙眼皮,眼瞼下垂易提升。

第7計:有了熊貓樣黑煙圈、有了金魚樣大眼袋?去色素沉著和眼袋整形都可選。

第8計:睫毛又短又疏怎麼辦呢?種植睫毛可讓睫毛隨心長。

第9計:顴骨突兀或者臉頰一馬平川?通過手術就能控制顴骨最佳高度。

第10計:雙頰飽滿,總顯胖嘟嘟的?瘦臉術能糾正,還能做個小酒窩。

第11計:亞洲人的塌鼻樑、癟鼻子……隆鼻整形術效果最突出。

第12計:想要瑪麗蓮·夢露似的豐腴唇?OK!厚嘴唇、薄嘴唇都有對應矯正術。

第13計:牙齒東倒西歪,或者顏色、大小不太滿意?美容牙齒義不容辭。

第14計:左右耳廓不對稱,或者外形不好看,耳廓矯形術、再造術可嘗試。

第15計:雙下巴、方下巴……還是尖小下巴最精緻?修下頦、磨頜骨,放假體都可以。

第16計:面部的痤瘡像花開!微晶磨削、美速療法可以快快解決。

第17計:斑斑點點、橘皮樣的肌膚只能遠看?復合彩光嫩膚還你細緻的肌膚。

第18計:光潔的臉下面怎能是皺皺的脖子?多虧頸部除皺,保證你的整體和諧。

第19計:雙肩渾圓、上臂粗壯,夏季也只能穿長袖衣?可以求助於肩、臂塑形術。

第20計:腋下的異味令人尷尬,切除汗腺根,治療腋臭刻不容緩。

第21計:乾枯的手好難看,自體脂肪移植可以讓手部變豐潤。

第22計:胸部造型可多變,豐胸、縮乳成就玲瓏身。

第23計:纖細的腰肢夢寐以求,手術除軟肋可以做到!

第24計:露臍裝是年輕女孩的寵愛,肚臍的整形方興未艾……

第25計:小肚腩也好,遊泳圈也罷,都是肥胖惹的禍!腹部吸脂去贅肉!

第26計:背部的美麗是女性優雅的細節,現在美白塑形兼可以。

第27計:衰老讓臀部耷拉啦?幸好有提臀術的強力支持和呵護。

第28計:女性的私處不可侵犯,陰部整形私密進行。

第29計:大腿太粗,小腿也不細,穿上裙子不自信……光療瘦腿最無痕。

第30計:如果大腳趾關節外翻行走不便、有拇外翻矯正術來幫忙。

第31計:濃重汗毛不太雅觀,復合彩光脫毛是穿吊帶裙前的必備課。

第32計:磕磕碰碰難免會留下疤痕,祛除疤痕術可以讓肌膚細潤幼滑。

第33計:贅肉讓人煩、行動隨之緩……注射融脂,一針見瘦!

第34計:白皙的肌膚人見人愛,雪膚增感美白速見。

第35計:乳腺疾病失去乳房,乳房再造還你真實雙乳。

第36計:好心情是最好的化妝品,整形美容不僅到身體,而且到心理!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