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唇前必須先矯正牙齒? | 台灣整形網

 

A-A+

美唇前必須先矯正牙齒?

2017年08月31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03 ℃ 次

美唇前必須先矯正牙齒?

 

核心提示:惠敏今年25歲,已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但不知為什麼,總是沒有男孩子主動來找她談朋友。前些日子好友媛媛比較含蓄地勸她說,最好去醫院做一下口唇整形,這樣人會顯得伶俐些,惠敏聽後如夢初醒。

 

原來,惠敏的牙齒有些外翹,且口唇較一般人也要厚些,年紀小時也不太在意,現在年紀大了,是該注意這個問題了。惠敏原來想得很簡單,讓醫生把嘴唇做薄些就行了。誰知醫生告訴她,如果要進行美唇手術,同時還要矯正牙齒,這樣效果才好。惠敏有些不解,為什麼美唇還要矯正牙齒,二者之間互有影響嗎?

 

唇齒關係如同眉目一樣,唇的美容一定與牙齒有關係,整唇如若不矯正牙齒,多數情況效果不好,綜合進行美容修復往往才會有滿意的結果。如僅僅行厚唇減薄手術,效果不明顯,還有可能造成口唇閉合不全。

 

如果將牙齒同時正畸,矯治前突後,再行厚唇矯正,則治療效果就會令人十分滿意。再如牙齒或牙列缺失,也會造成唇的缺陷,在這種情況下如果僅僅是對嘴唇進行減厚矯治,那肯定是徒勞的。如果在修復牙齒或牙列的同時,對唇進行減厚,再對口唇的形狀進行整形才能收到理想的效果。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