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整形的8大適應症 | 台灣整形網

 

A-A+

牙齒整形的8大適應症

2017年09月11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76 ℃ 次

牙齒整形的8大適應症

 

風靡全球,無論是歐美國家還是東南亞國家,整形已經不再是一個新鮮的話題了。在日韓等國,整容甚至可以說是一個很常見的事情。整形的項目和內容也是豐富多樣的。其中牙齒整形也是整形中的比較受愛美女性歡迎的一個整形項目。但是牙齒整形也是要因人而異的,下面介紹一下牙齒整形適應症的8大種:

 1、牙齒擁擠患者:表現為牙齒裡出外進,不美觀,不易清潔,易患齲齒,易形成牙結石,導致牙周疾病。

 2、前牙反頜又稱“地包兜”,表現為下牙咬合在上牙的外面,有些人僅僅牙齒反頜;有些人不僅牙齒反頜,面部骨骼也畸形,稱為骨性反頜,表現為上頜骨發育不足--後縮,下頜骨發育過度--前突,造成面中部凹陷,側貌為新月形,影響美觀和功能。 3、牙間隙患者,表現為牙齒之間縫隙多。

 4、深覆蓋:又稱"暴牙",有的僅僅表現為上前牙前突或下前牙裡倒;有的則是骨骼畸形。這些人當中有的上前牙和上牙床過分向前突出,而下巴頦卻縮在上嘴唇的後面,或者根本就沒有下巴頦的形態。

 5、雙頜前突,或上下前牙前突,造成唇部前突,嘴唇用力才能閉上,開唇露齒的患者。

 6、鎖頜:牙齒無咬合功能的患者。

 7、後牙反頜、鎖頜:影響牙齒咬合功能,長期可能導致上下頜骨偏歪畸形。 8、深覆(前牙咬合過深)患者:表現為咬合時看不見下前牙;有些人同時伴骨骼畸形,表現為下面部短。這種畸形易咬傷上牙齦,還易導致前牙的牙周炎疾病及面部關節疾病。

 以上介紹的就是牙齒整形中常見的8大注意事項。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