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除皺常用的三材料 | 台灣整形網

 

A-A+

注射除皺常用的三材料

2017年09月12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17 ℃ 次

注射除皺的材料是許多愛美人士十分關心的問題,對他們選擇何種注射除皺的方法影響重大。那常見的注射除皺的材料有哪些呢?下面就為大家講講常見的注射除皺的材料。

注射除皺常用的三材料

一般,常見的注射除皺的材料有: 1、膠原蛋白注射除皺

目前注射除皺術中使用的膠原蛋白稱為醫用 美容 膠原,是由高度純化的人膠原蛋體白所組成,膠原蛋白注射除皺術主要適用額部皺紋、魚尾紋、眉間皺紋、鼻唇間皺紋。水痘、 痤瘡 後遺留的凹陷 性 瘢痕也可使用,但是這種注射方法僅限於皺紋或凹陷較淺的情況下使用,因此具有很大的局限性。通過臨床療效觀察,容易吸收及局部 過敏 反應也是其存在的另外一個問題,因吸收導致效果不佳者需6個月後進行第二次注射除皺。

注射除皺常用的三材料

2、聚丙烯酰胺凝膠注射除皺

聚丙烯酰胺凝膠經過大量實驗證明具有理化性質穩定、惰性強、生物相容性較好的特點,注射除皺後近期效果良好。目前,它主要應用於隆乳、隆鼻、顳部充填及除皺等方面。這種材料在注射初期往往效果立竿見影,並且不易被吸收,手感逼真。但是近年來,在臨床應用中產生了諸如血腫、硬結、無菌性炎症、感染等併發症,以及由於注入後形成的大小不等的多囊腔"蜂窩樣"結構,一旦出現異常,很難將其完全清除。

3、自體脂肪注射除皺

自體脂肪注射除皺是所有材料中安全係數最高的,不存在排斥、過敏等反應,但是由於取材時具有相當的痛苦,注射後容易被吸收,即使按照嚴格的正確程序操作,將脂肪顆粒注入時的擠壓減低到最低限度,成活率也不過50%左右,需至少3周後再次注射。自體脂肪注射除皺術很適合局部脂肪堆積的 女 性。如果同時存在顳部凹陷及皺紋,完全可以考慮自體脂肪注射除皺,畢竟自體材料雖然存在易吸收的缺點,但是美容手術本身就是具有一定風險的,安全是首要考慮的問題,自體脂肪在這方面優於其他任何外來填充物。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