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吸脂手術術後應注意 | 台灣整形網

 

A-A+

小腿吸脂手術術後應注意

2017年09月24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06 ℃ 次

進行小腿吸脂減肥時,首先必需考慮這個人的腿型,看她腿型適宜抽吸脂肪的量。小腿吸脂減肥要進行的部位分佈與其他部位很不一樣。因此要把小腿修飾的更美,就要求醫生要有豐富的小腿吸脂減肥閱歷和極高的手術技巧。小腿吸脂減肥是膝蓋的後側做小切口進行,小腿吸脂減肥術後需求加壓包紮或穿強彈力襪,將小腿抬高,無益於盡快恢復。專家提示,要想中止小腿吸脂減肥,肯定要到正軌的整形醫院。

小腿吸脂手術術後應注意

小腿部吸脂的注意事項:

1、小腿部吸脂後,穿塑身衣二至三個月;

2、小腿部吸脂後,加上完善的按摩服務。

3、小腿部吸脂三天後,開始溫敷加泡澡,加速復原,瘀血最晚三周消除;

4、初期請記住下列階段:小腿部吸脂3周左右會瘀青;初期因為積血水於抽成中空的空間,加上靜脈與淋巴循環需要重新建立,所以很腫,甚至體重先上升,再逐漸消腫後,體重才會下降;一個半月開始看到小腿部吸脂的效果,三個月以上算穩定。

小腿部吸脂減肥後要用繃帶包紮1—2天。如果能同時進行肌肉退縮術,就更加需要關注腿部吸脂的注意事項,這樣小腿部吸脂減肥能得到更好的效果。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