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前你必須準備的6件事 | 台灣整形網

 

A-A+

隆胸前你必須準備的6件事

2017年09月28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25 ℃ 次

如今的時代大胸已經成為一種潮流,所以,隆胸手術也自然而然的成為了那些胸部平平的女性的整形法寶。在隆胸手術中,最受人們推崇的要算是假體隆胸手術了。下面小編為要準備做隆胸手術的MM們支幾招,龍千千做好一下6準備讓你輕鬆變成大胸妹。

 

隆胸前你必須準備的6件事

胸部整形

1)全面體檢化驗,無嚴重內科疾病及局部感染灶者方可隆胸整形術。

2)隆胸整形術術前1個月停止服用避孕藥、雌激素等類藥及阿司匹林等易引起凝血機制障礙的藥物。

3)隆胸整形術時應避開月經期。

隆胸前你必須準備的6件事

4)根據患者自身條件及要求,決定選用乳房假體的類型及大小。

5)與患者充分交流後決定手術切口及假體植入的層次。切口可選擇腋窩切口、乳房下皺襞切口、乳暈周圍切口;假體可植入胸大肌後或乳腺後間隙。

6)隆胸整形術術前標定手術分離範圍。上界到鎖骨下區,下界到乳房下皺襞,內側到胸骨外緣,外側到乳房下皺襞。

只要做好以上的準備工作,到正規的醫院進行隆胸整形手術,相信獲得完美身形不會是個夢。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