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吸脂最佳年齡 | 台灣整形網

 

A-A+

小腿吸脂最佳年齡

2017年10月02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04 ℃ 次

    小腿吸脂最佳年齡

    小腿吸脂最佳年齡你知道嗎?

    專家介紹說,由於吸脂 減肥 是用物理的方法,吸掉體內多餘的脂肪細胞,而人體細胞的生長基本上在18歲以前完成,此後人體的脂肪細胞一般不再分裂生長,因此,18歲以後的人採納吸脂減肥的效果是很好的。最適合做吸脂減肥的年齡段是:18~55歲。

    因為成年之後的脂肪數量是恆定不變的,而小腿吸脂是從根本上減少小腿的脂肪細胞數量,所以術後效果持久、不反彈。同時由於原有肌膚彈性和韌度的強弱與否,會影響小腿吸脂手術後復原的時間與效果,一般情況下,肌膚彈性和韌度最好的狀態是青年和中年階段。

    另外,由於小腿吸脂手術需要進行局麻或全麻,可能傷及抽脂部位的微血管組織,如有高血壓、心臟病與內分泌等系統疾病,或是凝血方面有障礙的人,也別輕易嘗試。而同時患有這些疾病的往往是老年人,所以老年人也被排除在外。接受小腿吸脂的人皮膚彈性要好,沒有過度鬆弛和太多皺紋。因此,年齡在60歲以上的老人,身體未發育成熟的18歲以下少年,都不適宜吸脂。

   為什麼小腿吸脂適合年齡在18-55歲?

    因為這些年齡段,有局限性脂肪堆積,各主要臟器沒有器質性病變的單純性肥胖者,以皮下脂肪堆積各部位肥胖效果尤為顯著,通過抽脂減肥術可去除臃腫堆積的脂肪,使身材更勻稱,曲線更優美,但對一些腹腔內容物過多,皮下脂肪較少的人就不太適合行腹部吸脂減肥。但是,也有特殊的情況,55歲以上老年人如果沒有有高血壓、心臟病、冠狀動脈粥樣硬化等疾病,且皮膚老化較慢的,則可以在一定的心電監護設備下施行。

    總之,小腿吸脂的年齡應在身體發育定型以後,這樣通過小腿吸脂後會有一個很好的恢復效果。另外,小腿吸脂術針對的是脂肪型的腿部,如果是肌肉型的粗小腿則建議進行瘦腿針注射,因此術前還需謹慎檢測粗小腿的具體原因。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