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美肌醫美遊 看看台北醫美小竅門 | 台灣整形網

 

A-A+

夏日美肌醫美遊 看看台北醫美小竅門

2015年05月21日 光子嫩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63 ℃ 次

    

 夏日美肌醫美遊 看看台北醫美小竅門

  皮膚乾燥脫皮可以試試膠原勝肽水感煥膚療程

  辦公室一族,夏季在空調房也是非常乾燥的,也會大量的消耗肌膚水分的。也使代謝緩慢後的結果,代謝慢了就會導致肌膚的死皮角質堆積,死皮角質脫落後無法隨著正常的代謝排出,因此就會堆積在毛孔裡,導致毛孔撐大變得粗糙。

  解決方法:1. Angela意見

  建議大家夏季裡一定要重視肌膚的補水保濕護理,這樣可以有效的避免肌膚出現乾燥等問題。同時有良好的去角質護理習慣,最好可以平均三至四周都進行一次深層醫美煥膚護理,有效將堆積在毛孔裡的垃圾毒素及時的清理乾淨,以保持毛孔的通暢,避免毛孔粗大且提早出現干紋、細紋等問題。

  

 夏日美肌醫美遊 看看台北醫美小竅門

  2. 醫美療程 膠原勝肽水感煥膚療程Blue Tidal Enzyme Treatment

  傳統果酸煥膚限制多多,並非人人適合。而「膠原勝肽水感煥膚療程」則性質溫和,適合不同膚質人士,甚至日曬後的肌膚亦可進行療程。療程除了保留傳統果酸換膚療程的優點外,更包含突破性的修復功能,促進皮膚自我復原,立時顯現亮肌水感,特別適合敏感缺水型肌膚使用。當中獨有的褐藻含有高濃度的海洋礦物,有效補充肌膚水分度,可修護脆弱受損肌膚。Gotu Kola成分則有強效抗氧化功能,可以達收緊、提升輪廓功效。強效水感亮肌,且無康復期。

  一般果酸煥膚都具刺激性,而且用後容易臉部紅腫、刺痛、脫皮數天,錯誤使用者有機會損害皮膚。同時也局限了其他醫學美容療程,減慢治療進度、復原期時也守則多,所以也導致很多不便。而「膠原勝肽亮肌煥膚療程」的優勝之處,在於其效果能媲美傳統煥膚但性質溫和,適合各類型肌膚女士,同時也能配合多種醫美療程,讓治療效果更加提升。加上用後沒有復原期,無需特別護理。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