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抗擊皺紋的小秘密 | 台灣整形網

 

A-A+

玻尿酸抗擊皺紋的小秘密

2015年05月11日 玻尿酸 暫無評論 閱讀 149 ℃ 次

 玻尿酸抗擊皺紋的小秘密


  玻尿酸一詞在美容界的繁榮,不得不說是得益於大S的推薦,有著「美容大王」之稱的她確實有著一番自己的保養私家心得。玻尿酸在抗皺方面,有著十分放人心動的好效果,對於各種皺紋,都可以幫助你撫平。到底,玻尿酸的抗皺秘密是什麼呢?      

 玻尿酸抗擊皺紋的小秘密

      

玻尿酸又名透明質酸

  玻尿酸又名透明質酸,是存在於人體皮膚組織中的天然保濕因子。年輕時的皮膚透明質酸含量較為豐富,所以皮膚柔軟有彈性。隨著年齡的增長,透明質酸逐漸減少,導致了肌膚的老化,失去彈性與光澤,進而產生了皺紋。所以,在對抗皺紋時,玻尿酸是一種很好的填充劑。


 玻尿酸抗擊皺紋的小秘密



玻尿酸抗皺除疤效果明顯

  它在對抗皺紋方面,無論是深深的鼻唇溝(法令紋)、額紋(抬頭紋)、魚尾紋、眉間紋,還是淺表的口周細紋,它都能填平,並且不留痕跡。

  對於一些有小缺陷的人群,玻尿酸更是塑形的首選物質。它在隆鼻、豐唇和豐頰,去除疤痕方面效果明顯。


 玻尿酸抗擊皺紋的小秘密


水晶納是以透明質酸為主要成份

  水晶納是一種以透明質酸為主要成份的天然安全注射產品,擁有穩定性高,與人體組織相近,可降解,不易過敏等優點。除了填充作用外,還具有滋潤皮膚,恢復皮膚彈性和光澤的作用,它將填充和嫩膚很好地結合在一起,使愛美的顧客達到雙重滿意的效果。


 玻尿酸抗擊皺紋的小秘密



水晶納注射

  水晶納系列透明質酸是將天然的鏈球菌經過細菌發酵處理提煉而成,成功的通過安全性測試,並不會對人體產生致病的可能性。由於其採用非動物源基礎的原材料,水晶納系列產品使用前無須進行皮膚測試,將由注射引起的過敏反應降至最低,即使是對食物過敏(如雞蛋,牛肉等)的人群,也可以坦然接受水晶納注射,而不必擔心出現過敏反應。 它與皮膚組織相結合,並將一些重要養分輸送到組織當中,注射部位不會出現凝膠體移位現象。所以,注射後不會出現移位現象。


 玻尿酸抗擊皺紋的小秘密


風險最低

  HylaNew(水晶納)系列真皮填充產品中的非動物源成分,將由注射引起過敏反應的風險降至最低。是一種安全的注射產品。

  由於本身的自然特性,留存在注射部位的透明質酸,能夠迅速的被降解。如果對注射的形狀不滿意,可在12個月後,降解之後,重新塑形。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