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風險有多少?美麗需要有代價 | 台灣整形網

 

A-A+

醫學美容風險有多少?美麗需要有代價

2015年05月12日 玻尿酸 暫無評論 閱讀 252 ℃ 次

        導語:這年頭,可以讓自己變得越來越漂亮的方法越來越多了。眼睛不夠大,那就接個睫毛吧;皮膚不夠細滑,那就磨皮吧;鼻樑太低了,注射玻尿酸就搞定了。如今,隨著日益發達的醫學,醫學美容也愈演愈烈,而且所包含的美容方法包羅萬象,所以說想要變漂亮是輕而易舉的事情了,但是並不是所有方法都是那麼令人放心的哦!

 美麗的代價 台灣整形網告訴你醫學美容的二三事

        台灣整形網小編今天為大家介紹幾種時下流行的醫學美容方法,如果你也正準備採取行動的話,就要仔細看看咯!

 美麗的代價 台灣整形網告訴你醫學美容的二三事

        接睫毛

        女孩做夢都想有一幅又濃又長的睫毛

        原理:原來讓短睫毛變長的秘密就是美容師把手上的一根根假睫毛接上去,專業術語叫"嫁接"。要成功嫁接睫毛,離不開這種蛋白粘合劑。

        接假睫毛時,先要把自己的真睫毛洗乾淨,再用保鮮膜把上下睫毛分開,然後在假睫毛側面塗上蛋白粘合劑,粘在真睫毛上,吹乾,就OK了。

        台灣整形網(  zx.mmtw.org)原創文章。合作媒體歡迎轉載,轉載請註明出處。
       
        非合作媒體不得轉載,內容合作聯繫電話:020-38468403。

 美麗的代價 台灣整形網告訴你醫學美容的二三事

        存在風險:眼睛是人體極易感染細菌的部位,嫁接睫毛用的材料並未經過殺菌消毒,一旦使用不當極易導致眼部病變,所以廣大女性在注重美麗的同時更應該選擇健康。

 美麗的代價 台灣整形網告訴你醫學美容的二三事

        激光磨皮

        目前流行用激光磨皮來去除因暗瘡而留下的疤痕,不過皮膚專科醫生指出,這些方法都只是去除皮膚的表層,頂多只能使疤痕消退兩三成,至今還未有臨床實驗證明,這些療程真的有令疤痕完全消失的功效。

        原理:激光磨皮使用二氧化碳激光,利用熱能脫除皮膚表層,使細紋或疤痕比較平滑。問題是,這項需兩三千元的療程「只能減不能加」,也就是說只能去除凸起的皮 膚,不可能填平凹下的地方。完成療程後的兩個星期內,病人皮膚會有嚴重紅腫的現象,6個月療養期後,皮膚色素也會比之前加深。

 美麗的代價 台灣整形網告訴你醫學美容的二三事

        存在風險:激光磨皮手術開創激光美容的新紀元,它的優點是非常明顯的,激光磨皮手術治療可將細紋及疤痕磨平,使皮膚或疤痕比較平滑。因為二氫化碳激光較強,直接對皮膚放射熱能使膠原蛋白等皮下組織緊繃,使皮膚恢復青春。看了上述的內容,磨皮手術有風險嗎你還擔心嗎?但是,為了能夠保證效果達到更佳,做激光磨皮手術前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

 美麗的代價 台灣整形網告訴你醫學美容的二三事

        玻尿酸隆鼻

        玻尿酸是一種可以立刻見效,但是又找不到什麼破綻的美容方法。它的用法有很多,簡單地來說,就是你希望哪裡凸就打哪裡,而且打下去立刻就凸。打完也不需要恢復期,唯一缺點就是打完後會暫時留下針頭的紅點,如果是皮膚比較敏感的人或血管脆弱者隔天可能還會有些瘀血,但是這些問題都可以用蓋斑膏掩飾。

        原理:玻尿酸作為填充物質,通過針劑注入鼻子需要改善的部位,在玻尿酸還沒有變硬之前,由醫生的巧手捏出你想要的鼻子形狀。

        玻尿酸注射隆鼻過程,需要經過硬件選擇、麻醉、塑形三步即可完成。隆鼻過程中一定要選擇無菌手術室進行玻尿酸注射隆鼻操作,手術室的無菌管理直接影響著過程中的安全以及效果的恢復。隆鼻時所需要的麻醉術只要是局部麻醉就可以了,如果有的人對麻醉比較敏感的話那麼還可以再加上靜脈注射的麻醉方法。

 美麗的代價 台灣整形網告訴你醫學美容的二三事

        存在風險:玻尿酸隆鼻是可以立刻見效,有些人聽到它有時效性,會覺得那不如真的去隆鼻算了,可以永久有效。但是,動手術隆鼻萬一隆壞了,你想拿出來就必須再忍受一次手術的劇痛。一來隆鼻復原期長,二來隆鼻失敗風險很大,而且隆鼻還牽涉到醫生的審美觀,以及醫生對五官比例和要求是不是和你所期待的一樣。這些都是很主觀的東西,根本無法保證做出來的成品是不是你想要的樣子。

 美麗的代價 台灣整形網告訴你醫學美容的二三事

        打肉毒桿菌除皺

        如今社會,在除皺方法中,最快捷,損傷最小的就是打肉毒桿菌除皺,而且注射肉毒素除皺也是被愛美者最能接受的方法之一,只需要幾分鐘,就可以重回年輕態。

        原理:肉毒桿菌是通過其分泌的肉毒素起作用的,它的原理是阻斷神經與肌肉間的神經衝動,使過度緊張肌肉放鬆,進而達到除皺的效果。肉毒素除了可以除表情紋(因面部肌肉運動產生的皺紋)的作用外,還可用於治療頭痛,咬肌注射可以瘦臉、腿部腓長肌注射可以瘦腿、腋下注射可以除腋臭等,甚至在胃的平滑肌上注射還可以減肥等。此外,在神經內科、眼科、整形科等已經使用多年了。

 美麗的代價 台灣整形網告訴你醫學美容的二三事

        存在風險:為上流社會人士所鍾愛的肉毒桿菌(肉毒素的一種),讓好多巨星持續年輕,延長了他們的演藝壽命,但也毒害了不少男女藝人的的臉蛋。這緣於肉毒桿菌注射時需要十分精確地把握份量和時機,否則風險過大,後果難料。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