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種有效保濕成分 讓你百分百水嫩 | 台灣整形網

 

A-A+

五種有效保濕成分 讓你百分百水嫩

2015年05月13日 玻尿酸 暫無評論 閱讀 438 ℃ 次

冬季皮膚進入「枯水期」,要想在寒冬裡保持水噹噹的嬌嫩皮膚,保濕就顯得十分重要了。時下,越來越多的MM注重補水保濕,那麼你對於保濕成分又瞭解多少呢?今天,台灣整形網小編就為你介紹5種有效保濕成分。



        市面上各式各樣的保濕護膚品,相信會讓愛美的你眼花繚亂吧!其實保濕產品當中有不同的保濕成分,只要選擇合適自己的,就能發揮最大的效用,讓肌膚變得水潤剔透。下面就跟著小編一起來學期這5種成分吧! 【更多保濕知識】    




        一、玻尿酸

        玻尿酸是皮膚和其它組織中廣泛存在的天然生物分子,具有極好的保濕作用,被國際上稱為理想的天然保濕因子。它是目前自然界中發現的能用於化妝品的保濕性能最好的物質。


 五種有效保濕成分 讓你百分百水嫩



        For Beloved One寵愛之名極致保濕玻尿酸精華液(亮肌配方)    588RMB/ 30ml         

        產品特色:可撫平皮膚皺折,具改善皺紋與細紋的效果。具有高度活力的Cellear復合美肌菌群精萃,不只強化細胞、補強本身功能,加強玻尿酸的保濕效果,使乾渴肌膚彈性並充滿水分外,更可新生細胞,使肌膚細緻嫩白,更顯光采氣色。

        推薦指數:★★★★

        編輯推薦理由:含有玻尿酸保濕成分,保濕效果良好,用後肌膚不起皮,也不乾燥。精華液延展性好,很好推,質地有點粘稠,但不會油膩,用後也較為清爽。




        二、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是一種白色、不透明、無支鏈的纖維蛋白質,廣泛地存在於人體的皮膚、骨骼、肌肉、軟骨、關節、頭髮組織中,起著支撐、修復、保護的三重抗衰老作用。膠原蛋白是除了玻尿酸外,護膚界第二強悍的保濕元素,它能使皮膚保水能力增加,提高肌膚的保濕效果。


 五種有效保濕成分 讓你百分百水嫩



        Hr赫蓮娜膠原蛋白豐盈眼霜 600RMB/ 15ml      

        產品特色:第二代膠原蛋白產品,密集豐盈系統,即刻填充細紋幼紋,平滑肌膚,膠原再生科技,不僅能夠激發膠原蛋白生長,而且規律並保護膠原纖維,從根本上使肌膚充盈、緊實。

        推薦指數:★★★★

        編輯推薦理由:此款眼霜能深度重整膠原蛋白的網狀支撐結構,堅固脆弱的皮下組織,由內而外緊實肌膚,平復細紋,回復柔嫩膚質,顯著減退眼部陰影,呈現雙眸年輕神采。



      

        三、荷荷巴油

        荷荷巴油的優點是清爽、不黏膩、無味、親膚性佳、易於滲透,又具備高保水性,保水能力能維持8個小時不減,在協助保濕效果上十分出色。不過它的主要作用也僅限於補水,沒有修復角質的功效,也沒有其他護膚功能。




        四、角鯊烯

        角鯊烯是不飽和脂肪酸的一種,皮膚油脂中本就含有此成分,如缺乏會使皮膚表面乾燥,它的親膚性不輸於荷荷巴油,質感更滋潤,但並不悶,還有運送氧氣供給細胞、促進細胞新陳代謝的功效。





        五、雪亞脂

        雪亞脂是目前最紅的保濕劑,也叫乳木果油,是由西非熱帶草原自生的非洲酪脂樹長的果實的核搾成的油脂。因為是天然成分,具備低敏度特點,能強力覆蓋於皮膚,防止肌膚水份的流失,而且修護角質的效果也好。


 五種有效保濕成分 讓你百分百水嫩



        Loccitane歐舒丹乳木果豐凝面霜 340RMB/ 50ml      

        產品特色:其植物性配方能瞬間使肌膚變得舒適,減輕乾澀感,幫肌膚鎖住水分,肌膚變得更加柔嫩光滑。它蘊含25%的乳木果油成分、板栗精華和小麥蛋白,幫助補充肌膚水分,恢復肌膚抗侵害能力,感覺肌膚充滿活力。

        推薦指數:★★★

        編輯推薦理由:此款面霜保濕效果非常好,味道清新,用後肌膚不繃緊、不油膩,質地雖然有點厚重,但是吸收很好,肌膚感覺滑滑的,很舒服。

        台灣整形網美容護膚分享更多補水保濕知識

        男士護膚品排行榜 冬季保濕防止乾燥 | Q彈水嫩美肌 推薦4款蝶翠詩化妝水

        潔面+保濕雙重縮毛孔 快速去黑頭 | 教你自製補水面膜 皮膚不再緊繃乾燥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