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解密 玻尿酸美容的奧秘 | 台灣整形網

 

A-A+

為你解密 玻尿酸美容的奧秘

2015年05月14日 玻尿酸 暫無評論 閱讀 221 ℃ 次

水楊酸、果酸、抗壞血酸、玻尿酸、透明質酸……護膚界就像一個看不著邊際的化學課堂,只有你沒有聽過的新名字新概念,從來不由得各位MM理清思路。護膚品裡的各種酸是否讓各位MM頭痛不已呢?好吧,今天小編帶大家見識其中一種「酸」-玻尿酸。

  

 為你解密 玻尿酸美容的奧秘

  其實,玻尿酸的學名就是透明質酸 (Hyaluronic acid,簡稱HA),是一種組織中自然存在的物質,也是一種透明膠狀物質。自然界中廣泛地存在於脊椎動物的結締組織、粘液組織、眼球之晶狀體及某些細菌的夾膜中,在人類皮膚的真皮層中扮演了基質的重要角色,無論是組織結構上整體的保養或是細胞之間的運送都具有很重要的功能。【更多玻尿酸的知識,請看這裡】

    

 為你解密 玻尿酸美容的奧秘

  1公克的玻尿酸可以吸收500C.C的水分,相當於甘油500倍吸水能力。強大的保濕功能,讓玻尿酸成為保濕熱門成分。所以現時很多品牌推出的強效保濕產品都會特意添加玻尿酸。

  JUJU 求姿透明質酸美白保濕爽膚水 RMB 92/150ml

  產品介紹:添加透明質酸,提升保濕力和減緩日曬所引起的肌膚乾燥及不適應,添加透明質酸,深層浸潤並提升保濕力。肌膚溫和配方,弱酸性,無色素、無香料、無礦物油。不使用動物性成分。

  小編建議:含有穩定型維他命C,有效防止日曬產生的黑色素沉澱及色斑生成。弱酸性,無色素、無香料、無礦物油。天然維他命C與葡萄糖結合而成『穩定型維他命C』,能有效滲透肌膚,防止因日曬而產生的黑色素沉澱及色斑生成。

 為你解密 玻尿酸美容的奧秘

  玻尿酸不僅有保持皮膚彈性的功能,還能鎖住大量水分子,對組織具有保濕潤滑作用,使肌膚飽滿年輕有彈性。但可惜隨著年齡的增長,人體玻尿酸流失的速度比生長速度快時,肌膚也將漸漸變得缺乏水分,失去光澤彈性,這就是我們為什麼上了年紀會出現皺紋等老化現象的原因。

 為你解密 玻尿酸美容的奧秘

  一般保濕護膚品塗抹在皮膚外表,玻尿酸無法吸收到皮膚裡,除皺的效果有限。原液保養品雖提供較高濃度的透明質酸,吸收率只有2-3%。所以現時,有不少人選擇注射玻尿酸美容,以達到除皺以及延緩肌膚衰老的作用。

 為你解密 玻尿酸美容的奧秘

  注射玻尿酸美容的作用原理是,將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到真皮褶皺,凹陷或者是想豐潤的部位,可以補充流失的玻尿酸減少皺紋,甚至可以填充組織的缺乏,改善臉部的外型與輪廓,達到除皺效果。這種成分更能鎖水讓肌膚佈滿彈性和光澤,玻尿酸的特徵是可以降解,很安全。

 為你解密 玻尿酸美容的奧秘

  玻尿酸用量應人而異

  年輕人:皮膚相對飽滿、水分和膠原蛋白流失較少,可以用注射玻尿酸重塑輪廓。如蘋果肌、隆鼻、隆下巴、豐唇、太陽穴填充都可以通過玻尿酸注射改善。

  年齡較大者:皮膚鬆弛、水分膠原含量變少、脂肪開始移位。尤其是40歲以上者,額部凹陷,淚溝,法令紋,口角紋,鼻唇溝,太陽穴凹陷,面頰凹陷;並有魚尾紋、額紋,眉間紋,鼻背紋的出現,需要玻尿酸量較大,建議結合肉毒素除皺注射,效果非常明顯。

  玻尿酸注射量使用的小建議:隆鼻用1-2支玻尿酸:蘋果肌用2-3支;法令紋用3-4支;豐唇用1-2支;太陽穴用2-4支;面頰用2-4支。

 為你解密 玻尿酸美容的奧秘

  注射後出現結節怎麼辦?

  一般情況下,在玻尿酸注射後6 個月內可觸及結節,可以通過局部注射玻尿酸溶解酶來進行矯正。如果是炎症反應所致結節,就需要使用抗生素進行治療。經保守治療後依然無效的結節,就需要手術切除。除此之外,按摩、注射類固醇、切割等方法也有助於改善結節。

 為你解密 玻尿酸美容的奧秘

  注意事項:

  參與注射玻尿酸這種美容整形術,如果要手術效果更為理想,要確保手術過程安全又順利。所以,事前請先選擇一家專業正規大型整形醫療機構,接受有專業資質培訓證明、經驗豐富的醫生進行注射。不要隨意聽信別人盲目宣傳。

    台灣整形網美容護膚分享更多補水保濕知識

    男士護膚品排行榜 冬季保濕防止乾燥 | Q彈水嫩美肌 推薦4款蝶翠詩化妝水

    潔面+保濕雙重縮毛孔 快速去黑頭 | 教你自製補水面膜 皮膚不再緊繃乾燥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