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最瘋狂整形大變臉 | 台灣整形網

 

A-A+

盤點最瘋狂整形大變臉

2017年01月24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04 ℃ 次

  盤點最瘋狂整形大變臉

   16年整容89次,像大多數小女孩一樣,美國女子辛迪·傑克遜從孩提時起就是一個“芭比娃娃迷”,1988年,當她的父親去世後,繼承大筆遺產的她終於開始實踐自己的夢想——她要將自己整容成為一個現實生活中的真人版“芭比娃娃”!16年來,辛迪經歷了數十次整容手術,容貌和身材也越來越像“芭比娃娃”;兩年前,她的瘋狂主意引來了另一個叫做蒂姆·裡恩的英國男子的共鳴,他“毛遂自薦”願將自己的模樣整容成“芭比娃娃”的玩具男友肯,因為這樣一來,玩具世界中的芭比和肯是一對戀人,而現實生活中的“芭比娃娃”辛迪也不會“形單影隻”! 她69歲,他37歲——遼寧凌海的這對年齡相差32歲的情侶在一起幸福生活了近十年。妻子馬玉琴的心中卻有一個心願:讓自己的面容變年輕,和自己的丈夫更般配些。為了博得小其32歲小丈夫的歡心,她在丈夫的陪同下來到瀋陽一整形醫院,進行手術整形除去臉上的皺褶。

  盤點最瘋狂整形大變臉

   和“跟蹤貓”比起來,得克薩斯州奧斯汀市的“蜥蜴人”埃裡克·斯普拉格則坦承自己是個“怪人”,斯普拉格渾身文滿了墨綠色和褐色的文身,但最讓人無法相信的是,他的舌頭竟然像蜥蜴一樣有一道分叉!據斯普拉格稱,他全身的文身是花了700多小時才文好的,此外,他的額頭、舌頭都接受了整形手術。斯普拉格接受採訪時說:“人們總是喜歡盯著感興趣的東西看,你知道,人們愛盯著大峽谷看,愛盯著艾菲爾鐵塔看,愛盯著漂亮的建築和大師的名畫看,現在,他們也愛喜歡盯著我看。

   美國威斯康辛州的“長角男”路易·桑切茲則是往自己的額頭上移植了兩隻“角”,讓自己看起來像一頭小牛。據桑切茲稱,他的“角”植入腦袋已有10年歷史了。儘管記者擔心桑切茲的怪樣可能會嚇跑所有女孩,但令人沒想到的是,桑切茲居然還有一個穩定的女友。

   桑德拉·波耶斯和斯提夫·帕特裡克有著同樣的金髮、長睫毛、一樣完美的潔白牙齒和迷人的笑容,但令人目瞪口呆的是,他們並非一對“雙胞胎姐妹”,而是英國裡茲市一對年齡相差29歲的母子!兒子從小就將自己打扮成金髮女郎,不久前他狂花1.5萬英鎊讓媽媽桑和他一起做整容手術和化妝,最終成功地令媽媽“克隆”了自己的長相,母子的相貌變得“一模一樣”。辣妹維多利亞作為時尚教主,整容行為可謂瘋狂。剛出道時的辣妹在經歷了時間的洗禮之後,與此時此刻的自己早已判若兩人,從一張滿載“嬰兒肥”的臉,到如今骨感瘦削、五官分明的俏面,人工手段不留痕跡之餘,用“醜小鴨變成白天鵝”來比喻維多利亞的“蛻變”也許並不過分。知情者說:“辣妹經常改變自己的外形,每一次她都能成功做到讓自己看上去非常完美。”

   恐怖! 整容狂人粉紅寶寶的毀容日記

   相信很多人應該都知道網路上正在熱談的整容狂人——粉紅寶寶……粉紅寶寶從十七歲開始整容了,至今做了十多年的時間,做了大大小小的整容手術200次,花費了400萬費用。

   男子為變身超人 砸重金瘋狂整容

   電影裡超人變身,只需幾分鐘,但現實生活中,想變超人可沒那麼容易。35歲菲律賓男子查維茲是“超人”的瘋狂粉絲,為了能長得和心目中的英雄更像,查維茲不惜砸重金整容,除了豐唇、隆鼻、削骨,他還進行“大腿肌肉移植”。

   整容狂女公開全裸整容 一天進行10個手術

   年度最給力的減肥女皇出爐很吸引眼球,而整容狂女公開全裸動刀全過程的截圖更是爆紅了網絡。整容狂人、真人秀女星海蒂-蒙塔格Heidi Montag日前公佈了她過去整容時的錄像帶。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