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避免雙眼皮術後效果不理想 | 台灣整形網

 

A-A+

教你避免雙眼皮術後效果不理想

2017年01月27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99 ℃ 次

割雙眼皮也就是重瞼術在現今社會來說是一個很小的整形手術,一般的美容院都能做。但是想要取得最好的效果卻不容易,而且眼部是一個很重要的器官,稍有不慎就會造成很嚴重的後果。今天,我們就來瞭解一下雙眼皮手術後如何保證效果最好。

教你避免雙眼皮術後效果不理想

為確保手術效果,雙眼皮手術前需要做一些準備:

首先醫生一定要幫助求美者認清自己的實際情況,通過深入的溝通,以及細緻的檢查,充分瞭解求美者的眼部病史、審美情趣、需求目的等等,最終找到雙方都認可的設計方向。再根據求美者的眼部條件,尤其是要把握皮膚、肌肉、脂肪、筋膜等的現存數量、質量、功能、相互關係等,對術後效果做出比較合實際的預測。

需要注意的是人們平時的工作生活中上身都是直立的,而上身直立時,眼部的各組織位置與平臥位是有差別的(尤其是眉毛的位置,上下眼瞼的位置,以及眼窩的飽滿度),且隨著年齡的增加,這種差別會增加,所以要特別強調眼部手術的設計,並且動態與靜態相結合,設計出同一風格下的不同類型,用探針或其他器械做出比擬效果,讓顧客仔細的比較確認,找出雙方最喜歡的,這是非常重要的。

雙眼皮手術如何恢復得快?

雙眼皮手術一般3~6個月後應可以恢復正常,但也有個別人恢復期長需要一年時間,這要取決個體差異。除了個體差異還需要知道您手術的方式及手術前的眼部情況,如果您術前眶脂肪豐富飽滿,術後可能腫脹明顯,伴有沉重感。還要注意腫脹感的同時疤痕是否明顯,一般疤痕進入軟化期、沉重感也會消失。另外當時手術是否去皮、去脂、是否過多,這樣術後恢復較慢,但不會形成增生性瘢痕。只要雙眼皮形態好,一般不需要考慮重新手術,隨著時間的推移,一般還是會恢復到術前的狀態。

總之,雙眼皮手術是一種帶有一定風險的美容手術,患者應當有足夠的心理準備。一旦出現某些併發症,也不必驚慌失措,而應與醫生密切配合,必要時可行再次修整手術。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