溶脂瘦身 重塑曲線美 | 台灣整形網

 

A-A+

溶脂瘦身 重塑曲線美

2017年02月02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86 ℃ 次

溶脂瘦身 重塑曲線美

  溶脂瘦身術是利用超聲波、高頻電場等物理手段將脂肪細胞擊碎,再利用負壓的吸力,將人體局部堆積的皮下脂肪去除,以達到改善體形的目的。 目前溶脂減肥術已成為世界上和我國施行最多的美容外科手術之一。溶脂瘦身的方法有多種:水動力溶脂、電子溶脂術、超聲波溶脂術、電動機械溶脂術及注射器溶脂術等。目前使用較多的是超聲和負壓相結合的方法,這樣可以避免單純負壓溶脂法脂肪吸出不太徹底的缺點。

   溶脂瘦身的目的是進行體形雕塑,恢復女性應有的曲線美。由於脂肪組織的比重小,對正常體重的患者,溶脂瘦身後體重不會有太大的改變,但是體形可以得到改善,對中、重度肥胖者溶脂瘦身後體重會有減輕。一般的女性朋友最擔心的是自己的儀態美,而不是自己的體重。

   溶脂瘦身後外形的改觀要比體重的改變明顯,因為脂肪細胞本身的密度就小。溶脂瘦身僅是一種對人體塑形的一種最佳手術,例如溶脂瘦身可以使您隆起的下腹部變的平坦,消除您臃腫的臀部,下肢變的秀美,從而達到您所理想的曲線美。而對於那些體重過胖者,應行藥物治療和一定的體育鍛煉,才能達到一定的目的。

溶脂瘦身 重塑曲線美

        吸脂手術注意事項:

   1、吸脂減肥術後一般會輸液三到五天,口服抗生素五到七天;

   2、吸脂後如果出現腫脹現象,或者皮膚不平整,變硬等現象,不要擔心,過一段時間就會消失,如果實在不能放心,可以到醫院,找相關醫生進行咨詢;

   3、拆線前,不要讓傷口接觸到水,以防感染,按照醫生囑咐進行常規複診;

   4、術後最好穿一段時間的彈力加壓服,穿多長時間,要依個人情況而定;

   5、術後兩周不要吃辛辣食物,更要禁忌吃海鮮,不要喝酒;

   6、如果出現不適症狀,一定要及時與專家聯繫,進行複診。

   無論是什麼手術,手術的注意事項也尤為重要,只有做好了護理才可以達到手術的最理想效果。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