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整形醫生尷尬的求美者 | 台灣整形網

 

A-A+

讓整形醫生尷尬的求美者

2017年02月08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94 ℃ 次

  讓整形醫生尷尬的求美者

   整形常發生的三種有趣現象

   1、拿著影星照片來求診:電影明星不是樣板,配合個人特色的美才是真正的美麗,不是某個明星的眼睛、鼻子就適合您;美容手術須以自己的臉形,配合五官一起考量,才能形成適合您的“美”。

   2、挽救婚姻而來整形:門診來了一個隆乳的顧客因為有外遇的先生嫌她胸部小,因而在外招花惹草;美容手術不能挽救婚姻,因為婚姻關係真正的原因很多,期待靠整形手術對外貿的改善進而改善婚姻,會是“第二次傷害”。

   倒是有些病人咋婚姻失敗後,想以“自我重塑,重新出發”的心情來做美容整形手術,然後以更自信更年輕的面貌開始新的人生,對於這一點九江協和整形美容醫院詹主任是非常支持的,尤其是因而再度找到真正愛自己的伴侶,那是一件很棒的事哦!

   3、不知自己要整形什麼的顧客:這種病人會一再的詢問“醫師,我應該隆鼻嗎?醫生您看我哪裡需要整形?”這表示病人對自我形象的認知並不清楚,這種病人並不適合整形手術,她很有可能會不滿意手術結果,因為她還不清楚自己的需求在哪裡!是屬於猶豫不決的病人。

讓整形醫生尷尬的求美者

   接受整形的四種“病人”

  根據臨床上的觀察,接受整形手術的病人可以分為幾類:

   (1)合理要求的病人:對自己的需求充分瞭解,術後結果又合理期待的病人,通常是整形手術滿意度最高的一群。

   (2)過度關心自己的求美者:病人對於畸形的焦慮非常極端,對於一點點的疤痕就會焦躁不安,甚至放大為像無藥可治的癌症末期患者一樣。

   (3)猶豫不決的求美者:這種病人不知自己要整什麼形?整哪裡?常會問醫師“我需要隆鼻嗎?我還有哪裡需要整形呢?這種病人自我形象認知並不強,極有可能術後又反悔。

   (4)幼稚型求美者:這種顧客很天真,往往愈年輕就愈羅曼蒂克,她們常會認為整形手術後,一切夢想都會成真,以為隆乳手術後,先生或男朋友就會更愛她,這種病人心理不成熟,可能不適合整形手術。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