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條割雙眼皮潛規則必知 | 台灣整形網

 

A-A+

六條割雙眼皮潛規則必知

2017年02月13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75 ℃ 次

  六條割雙眼皮潛規則必知

   潛規則1——年齡不同 開 雙眼皮 有別

  年輕人一般做的是單純的 雙眼皮 ,只要去除一條 脂肪 即可。對於35歲以上的人群,他們的上 眼 皮膚 一般比較鬆弛,耷拉下來容易形成三角 眼 ,開 雙眼皮 只需去除一條線皮即可。

六條割雙眼皮潛規則必知

  潛規則2—— 醫生 戰績影響 雙眼皮 效果

  開 雙眼皮 非常簡單,只要“拉一刀”就 行 ,非常簡單。然而要做好 雙眼皮 ,不是“一刀一個 雙眼皮 ”那麼簡單,想要開好 雙眼皮 需要 醫生 過硬的資質。“開過100例的 醫生 知道什麼是 雙眼皮 ,300~500例的經驗才算可以開 雙眼皮 ,只有達到1000甚至更多,才能說可以開好 雙眼皮 。”整形專家總結說。

  六條割雙眼皮潛規則必知

   潛規則3——開個“海嘯價”的 雙眼皮

  市場上有人開個 雙眼皮 動輒幾千、幾萬,這種“海嘯價”正是拿捏住了中國人“搶購”、“買高不買低”的心理,增加了很多噱頭。就現在開 雙眼皮 的成熟度而言,南京最好的 雙眼皮 技術也只需4000~5000元。

六條割雙眼皮潛規則必知

   潛規則4——不顧近視情況

  開 雙眼皮 是在 眼 皮上動刀子,近視是 眼 球的問題,所以,兩者算是“鄰居”,還是要注意搞好和諧關係。首先,不能戴 隱形眼鏡 去割 雙眼皮 ,一般要等一周才能戴 隱形眼鏡 。其次,開 雙眼皮 手術和近視手術要有時間間隔。一般,割 雙眼皮 後 至少兩周才可以做近視手術。

六條割雙眼皮潛規則必知

   潛規則5——一味求大

  眼 睛大不一定好看,重點是要有神韻,顯得水靈和自然。整形專家說:“一些女孩小 眼 卻炯炯有神,一些大而 呆滯 的 眼 睛反倒暴 露 了缺點。” 無 論是大小,還是平 行 的、彎月的、開扇的,一定要選擇適合你的 雙眼皮 造型。

  六條割雙眼皮潛規則必知

  潛規則6——沒有考慮職業

  娛樂圈的影視明星開 雙眼皮 通常很明顯, 眼 皮之間留得比較寬。如果平常老百姓也追求這種明星造型的話, 無 疑是充滿舞台效果。整形專家建議求美者,現實中還是以自然為主,參考職業、臉型和 眼 角等諸多細節,千萬別為了外表的美而增加了心理的距離感。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