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斑 展現唯美亮麗容顏 | 台灣整形網

 

A-A+

激光祛斑 展現唯美亮麗容顏

2017年03月02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68 ℃ 次

  激光祛斑 展現唯美亮麗容顏

 

  一、安全: 是因為激光去斑採用先進的電光調q技術,使激光的單脈治療時間極短,避免了對皮膚的傷害;

  二、快捷: 由於皮膚組織的色素能在瞬間吸收特定波長激光的高能量,因此激光去斑治療的速度也就變得更快一些了。

  三、方便: 無需恢復期,求美者可以隨治隨走,對工作和學習都沒有任何的影響。

  四、徹底: 這也是大家最關心的問題。事實上,色素在高能量的作用下急速膨脹,爆破擊碎成的小顆粒,會被細胞吞噬並排出體外,因此就大大降低了復發的可能。

  五、激光所發射的激光能量具有“識別”能力, 進入到病損的部位,並且對病損部位的色素進行治療。治療時色素會完全崩解,不傷皮膚的其他部位,同時還可促進皮膚膠原蛋白的新生。

  還有重要的一點是激光去斑應強調技術的創新和靈活應用,激光對診療醫師有很高的要求,能夠科學的將先進的技術、設備、藥物運用得當、配搭合理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使用哪些技術施治,應該採用哪幾種設備,配合哪些針對性的藥物,藥量如何,都必須根據每一個患者的個體差異進行科學制定。

  不僅如此,最重要的一點是, 激光去斑根據個體差異必須對其進行“個性化”治療,即該患者應該分成幾階段診治,激光治療過程中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具體的治療,這些都是對施治醫師臨床技術的考驗。需要得到名醫經驗的傳遞以及大量臨床病歷的累積而成。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