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解韓式雙眼皮手術的技術優勢 | 台灣整形網

 

A-A+

詳解韓式雙眼皮手術的技術優勢

2017年03月06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65 ℃ 次

 

  詳解韓式雙眼皮手術的技術優勢

  韓式雙眼皮手術的技術優勢1

  韓式雙眼皮手術有哪些技術優勢-傳統雙眼皮手術通常採用埋線法或縫線結紮法,術後有淡淡的疤痕。而“韓式雙眼皮手術”只在上瞼兩端各開一個小孔式切口。抽取脂肪、拉緊皮膚後,能形成自然雙眼皮,術後不留痕跡。

  韓式雙眼皮手術技術優勢2

  1.通過韓式雙眼皮後能讓你的上眼瞼外觀變薄,顯得嫵媚,賦予美麗的眼神。

  2.韓式雙眼皮還能讓瞼緣充分暴露,相當於文眼線的效果。

  3.韓式雙眼皮術後眼裂寬長,使眼睛有視覺上放大的效果是韓式雙眼皮手術的又一特點。

  4.韓式雙眼皮術後無創無痕,睫毛自然上翹,性感迷人,具有祛脂翹睫的雙重效果。

  5.韓式雙眼皮手術後三天就能拆線,術後的眼睛自然永久。

  6.韓式雙眼皮完全由擁有數十萬成功案例的權威專家親自實施手術,手術效果自然美觀,幾乎看不到疤痕,閉眼時自然、漂亮。

  韓式雙眼皮手術針對個人面部特性和要求並結合人體美學標準,在術前就對五官進行公道的設計,縫合完美、精細,不會留下疤痕,效果讓人稱讚。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