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後有副作用嗎 | 台灣整形網

 

A-A+

腹部吸脂後有副作用嗎

2017年03月11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65 ℃ 次



    腹部吸脂後有副作用嗎

   產後媽媽可借助多種外科整形方法實現神奇大變身

對於妊娠、腹壁鬆弛不能恢復的產婦來說,專家指出,目前能比較快地見效果的方法是通過整形手術進行腹部塑形,不僅可減少局部脂肪細胞數量,而且可糾正腹壁肌肉腱膜鬆弛,改善腹部外形。其中腹壁皮膚脂肪切除整形術適用於腹壁脂肪過度堆積、皮膚鬆弛呈懸袋狀,由於這類肥胖者單純吸脂術後使本已鬆弛的皮膚更加松垂,或採用腹部原有切口手術切除,如剖腹產切口等。手術切除腹部過多的皮膚和脂肪,並將鬆弛移位的腹部肌肉拉緊縫合,收緊腰圍,形成堅實的腹壁。不僅可以去除腹壁過多的脂肪和皮膚,而且有矯正因腹壁鬆弛所至的內臟膨隆脫垂作用。

   專家特別針對這個問題定下專門的垂乳上提的治療方法  

單純垂乳上提術,就是指在哺乳停止後,因激素水平的減低,乳腺泡管、腺體及脂肪組織均發生萎縮,而皮膚及支撐組織卻相應較多,因而導致乳房下垂。術者應根據病人的身高、體重、體型、肥胖程度、乳房下垂程度選擇確定適當的手術方式。確定手術方式後,再確定上提幅度,即新乳頭的位置,切除乳腺的多少,選擇多大的假體,採取何種切口。    

   產後腹部吸脂

從生理角度上來說,女性在孕期由於激素及內分泌的變化,很容易導致體型完全變化,從而影響了女性的曲線美。除了在產前和產後進行一些預防和補救外,一些吸脂塑形整形方式也成為了拯救女性曲線的主要方法,美麗是完全可以重塑的。

重新走入社會的產後媽媽,臃腫的身軀無疑給工作帶來重重困難,無法找到合適的工作,生活、心理上都被施加壓力,很可能導致產後憂鬱症,提醒媽媽們,絕對不能忽視這種症狀,因為嚴重情況將導致自殺等自虐傾向,所以對於產後媽媽美體塑身尤為重要,媽媽們可不能掉以輕心,開始行動,讓產後的你更加美麗動人吧!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