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部吸脂 助你成就你的小蠻腰夢想 | 台灣整形網

 

A-A+

腰腹部吸脂 助你成就你的小蠻腰夢想

2017年03月17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65 ℃ 次

  腰腹部吸脂 助你成就你的小蠻腰夢想

 

  腰腹部吸脂術,是在腹部(包括上腹部也稱胃脘部、下腹部也稱小肚子,及雙側腰部,也可以包括後腰部)通過減肥手術的方法將沉積於上述部位深、淺層的皮下脂肪抽吸出來,達到減肥和塑形目的的一種方法吸脂減肥專家指出,用腰腹部吸脂的方法來解決腰腹部的脂肪堆積是一種效果較為理想的方法,因為人成年以後體內脂肪細胞的總數量是穩定不變的,運動、調節飲食、改變生活習慣、藥物等減肥方法不可能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只能使脂肪細胞的體積減小,而通過外科手術的方法減肥,可從根本上減少細胞數量,故即使是以後不十分注意運動、也不會在短時間內讓肥胖反彈。這也是其不容易復發的原因。

  腰腹部吸脂 助你成就你的小蠻腰夢想

 

  其次,很多愛美女性願意通過吸脂手術來進行腰腹部塑身,另一個主要原因就是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腰腹部吸脂不僅能改善體形,在一定程度上還能對高血脂、脂肪肝等疾病起到預防或治療的作用。

 

  專家提醒:要注意的是,吸脂減肥雖然不是一個很大的項目,但是,這是一項很精細的手術,對吸脂醫生的要求非常高。因此,在選擇進行腰腹部吸脂手術的時候一定要選擇一家正規的整形醫療機構,保證手術安全、有效的進行。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