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魔鬼身材七大標準 | 台灣整形網

 

A-A+

整形魔鬼身材七大標準

2017年04月21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90 ℃ 次

整形魔鬼身材七大標準

  什麼樣的體型才最美?

  真正的魔鬼身材四肢要纖細修長,整體協搭配,無論是側面還是正面,都呈現出優美的“S”形曲線。女性的形體美主要體現在臂、胸、腰、腹、背、臀、腿,只有一個部位美或是不美都將破壞女性身體曲線的完美性。

  1、手臂:纖細但不失健美,修長卻不失圓潤

  線條優美的手臂不僅要沒有贅肉,而且皮膚要有光澤,肌肉緊實曲線柔和。要符合手臂纖細但不失健美,修長卻不失圓潤的原則。手臂和手腕是比較纖細的部分,大體上來說,上臂圍(手肘至肩部最粗的部分)比頸圍(下巴抬起頸部伸長的狀態)細4.5厘米是最理想的。

  2、胸:豐滿、勻稱、柔韌、有彈性

  女人的胸被網友們戲稱為“人間胸器”,可見其對人殺傷力十足。如果有人問什麼樣的胸最美,可能很多人都會回答,當然是越大越美了。其實不然,最美的胸部應該豐滿、勻稱、柔韌、有彈性,呈半球型或小圓錐型。衡量胸部之美,亦有五大黃金線之說,R線:乳房基底半徑線(乳房在胸壁最大底盤半徑),R線在5-6cm之間;H線:乳軸線(乳頭到乳房基底面的高度),H線在5.5cm之間;L線:鎖乳間距線(鎖骨乳突之間的凹點至乳頭的距離),L線在18-21cm以上;QQ線:乳頭間距線(兩乳頭間的距離),QQ線在18-22cm之間;π線:乳房球面側弧線(根據乳頭位置,將π線分為上π線和下π線),上π弧和下π弧在80度以上。

整形魔鬼身材七大標準

  3、腰:纖細圓潤,曲線柔和

  腰部的形態美主要體現在兩側曲線的圓潤以及上起胸部下接臀部曲線的柔和變化上。從側面看,它與胸、腰、臀、腿一同構成了一組光滑的“S”形曲線,從而使女性身材顯得優美動人、凹凸有致。女性的腰圍應為身高的30%~70%,比例恰當、粗細適中、圓潤、柔韌靈活,能體現一種活潑的青春之美。

  4、腹:平坦光滑,緊致有彈性

  腹部與乳房一樣是女人神秘的魅力地帶,也是男人所忠愛的福地,年輕漂亮的小腹應該平坦、光滑、緊致、有彈性。

  5、背:曲線優美,豐滿無贅肉

  如今,露背裝作為性感時尚的代表之一,頻頻見諸於大街小巷,可見美背對人的視覺衝擊已不容小覷。漂亮的背部應該皮膚光滑細膩,寬窄適中,與臀部比例適當,骨肉豐滿,腰部起伏、彎曲明顯,脊柱溝比較明顯,肩下骨不太突出。

6、臀:圓潤、挺翹、有彈性

  美臀應形態圓潤,富有彈性;臀部大小與腰圍粗細比例恰當。臀圍的尺寸,是指通過臀部頂點的水平方向測量得到的數值。臀部並非是尺寸合乎標準便為美觀,挺翹更為重要。雙腿伸直、腳跟併攏站立,從腰部至臀部的頂點如果在18厘米以內,便屬於挺翹型,若超過18厘米者,則屬於下垂型。

  7、腿:纖細修長,渾圓適度

  女性的腿應該白皙豐滿、細膩而富有彈性,小腿肚渾圓適度,腳跟結實,踝部細而圓。 基本上是以腿併攏後,大腿上部、大腿下部、膝蓋下方到小腿肚和小腿肚到腳踝分別形成四個菱形間隙才是最標準的。而大腿長度一般應為身長的1/4,其圍徑比腰圍小10厘米;小腿圍徑比大腿圍徑小20厘米。

  女性標準身材與體型的分類

  女性身體體型分為四大類:X型、A型、V型、和H型:

  X型:外部輪廓曲線較明顯,腰圍較細,屬比較理想的體型。

  A型:三圍之間差距較大,胸圍偏小而臀部偏大,應注意豐滿胸部,注意提臀。

  V型:上半身尺寸相對較大,應防止胸部下垂,需歸攏胸部。

  H型:外部輪廓不明顯,三圍差距不大,應注意豐滿胸部,提高臀部,並收緊腰部。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